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SDN领域硝烟再起 Oracle将Corente收入囊中

SDN领域硝烟再起 Oracle将Corente收入囊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2013年收购Xsigo之后,在2014走完一个星期之际,数据库巨头强势宣布将SDN公司Corente收入囊中,进一步完善在网络领域的版图。

来源:CSDN 2014年1月10日

关键字: SDN 领域 ORACLE Corente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0日 综合消息:从第一届Open Networking Summit首次进入大家眼帘至今,SDN运动发展还不到3年;然而,就是这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SDN领域已充满“腥风血雨”——Amazon、 Facebook急聘SDN工作者,人才争夺愈加激烈;VMware 12.6亿美元收购Nicira、Brocade收购Vyatta,大型并购比比皆是。在这场SDN运动中,获益最大的绝对归属资源丰富的巨头公司,这当 然也少不了在并购界有着“赫赫凶名”的数据库巨头Oracle:继2013年收购Xsigo之后,在2014走完一个星期之际,数据库巨头强势宣布将 SDN公司Corente收入囊中,进一步完善在网络领域的版图。

解密Corente

很多人也许对Corente不是很了解,Corente是一家私人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新泽西州,是一家软件定义网络(SDN)技术的广 域网(WAN)的供应商。Corente用于广域网的软件定义网络技术可加快以云服务为基础的应用和服务的部署速度,其Cloud Services Exchange可通过网络向任何网站提供并管理分布式应用,同时提供企业全球范围内的网络安全管理。

下面给大家分享两个Corente公司的成功案例。伊利诺斯工具公司(ITW)和英国电信通过与Corente的技术合作,建立完善的企业云网络, 提供安全的企业生态系统的应用交付,减少对硬件资源、软件许可及系统维护的投入成本;通过企业云中心,可以方便地使用云平台上的各类应用服务;此外还可以 节约投资成本并可灵活地实现按需定制服务,云平台的按需定制服务可以快速地响应用户需求。这些案例都说明Corente在软件定义网络方面出于领先水平。

Oracle云计算融合之路

从云计算概念的提出到云计算真正实现企业部署,云计算市场如云一样瞬息万变。面对不断发生的市场变化和繁杂多样的云部署方案以及基于用户类型的不同 服务形式和使用方式,如何为企业自身的IT 和业务需求选择最佳的解决方案,如何找到最适合的云战略,成为所有进行云过渡或云升级的企业不得不面对的严峻挑战。

针对企业实现云计算的IT模式转变,Oracle公司所推出的Oracle云战略,可为客户提供全面、自由选择的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始终秉承“全面 的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选择”的云战略,Oracle在SaaS、PaaS和IaaS三个层面,都可提供同类最佳的跨整个IT架构和云生命周期 的全面云解决方案。在SaaS领域,Oracle拥有基于100% 开放标准的业务应用解决方案,包括Oracle融合应用软件和行业应用软件,如Oracle 融合HCM云应用、Oracle 融合CRM云应用等;在PaaS领域,Oracle可提供世界第一的数据库、MySQL、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WebLogic应用服务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SOA和BPM、数据集成和GoldenGate、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WebCenter等;在IaaS领 域,Oracle可提供最佳的Unix 和Linux 操作系统、Sun 存储、各种服务器虚拟化和集群选件、SPARC和X86服务器等。为巩固其在云端的领先优势2013年9月,Oracle推出了10项新的Oracle 云(Oracle Cloud)服务,包括计算云 、目标存储云、数据库云、Java云、商务智能云、文件云、移动云、数据库备份云、计费和收入管理云和云市场,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进一步获取云计算的巨大 价值。

如果能让客户通过软件够动态连接到服务器任何网络和任何存储,Oracle需要一个跨越数据中心和全球网络解决方案,只有完善网络这一块,数据库巨 头才能创造经济、高效、安全的网络,跨越全球的商业生态系统。之前收购的Xsigo,主要是Lan网络虚拟化和管理,补强了网络部分,而Corente的 旗舰产品是其云服务交换产品,可在任何网络上发布应用,现在oracle收购Corente,进一步完善在网络领域的版图,并将加强广域网虚拟化等技术。 逐渐成为一个可以从从软件--硬件--网络提供一个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收购一直oracle热衷的事情,过去六七年间,Oracle一边忙着收购,一边将这些收购来的产品整合,推进融合应用体系。在谈到此次收购的时 候,Oracle的首席企业架构师Edward Screven表示:“Oracle的客户需要能覆盖其数据中心和全球网络的联网解决方案。通过将Oracle的技术专利组合与Corente行业领先的 平台结合在一起的方式,软件定义网络将可拓展至全球网络,从而令企业轻松而安全地交付应用和云服务。”说到这里大家对于oracle收购corente应 该都可以理解了,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企业的发展速度决定这个企业的未来,收购融合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