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Networks将于4月9日在北京与 VMware、Oracle、Arista等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新视角 新格局"-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技术专场。

作者:杜美洁 来源:51CTO 2013年3月27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 Arista ORACLE VMware F5 Net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6月,中国网民总数迈过5.3亿;2012年7月,中国移动设备上网数量超越PC;2012年11月11日,天猫、淘宝单日成交量达到191亿人民币……是时候,重新审视网络世界的新格局!

在这风云变幻的一年里,应运而生的SDN怎样与云计算完美融合;数据中心如何应对手持设备与应用的激增带来的大数据洪流;应用为王的时代,安全的需求如何得以满足?相对种种技术性变革,始终不变的,则是用户对其网络与应用安全、快速、高可用的一贯诉求。如何在可控的IT投资成本与运维成本框架下,构建使用户满意的网络架构,已成为今天IT技术管理部门的当务之急。

2013年3月26日消息,F5 Networks将于4月9日在北京与 VMware、Oracle、Arista等全球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新视角 新格局"-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技术专场。在这里,您不仅可以自行挑选最感兴趣的议题,聆听来自IT技术最前沿的专家意见,更可以与场内各行业IT从业者随时互动、博采众长。

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技术专场

技术专场一:“软件定义网络与云计算”

软件定义网络(SDN)概念自2012年提出以来,一直受到业界各大厂商热议。SDN究竟为何,对现有网络技术带来怎样核心性变革,引入SDN概念的云计算会有怎样的发展方向?您可以来这里一探究竟!

技术专场二:“数据中心与基础架构优化”

随着各种企业级、个人级应用的用户激增,富媒体以及移动用户的飞速增长,IT从业人员如何构筑并优化现有的数据中心,为客户带来最优的使用体验?相信您将在本专场受益良多!

技术专场三:“应用安全技术与趋势”

云计算、应用的普及与无线用户数量的增长,传统网络安全已愈发无法满足用户以及企业的需求。基于应用的安全具有怎样的优势,企业应如何对症下药选准最适宜自身的安全策略?我们在这里一起找到答案!

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日程及演讲嘉宾

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赞助商简介

VMware

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VMware (纽约证交所代码:VMW)在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所提供的经客户验证的解决方案可通过降低复杂性以及更灵活、敏捷地交付服务来提高 IT 效率。 VMware 使企业可以采用能够解决其独有业务难题的云计算模式。 VMware 提供的方法可在保留现有投资并提高安全性和控制力的同时,加快向云计算的过度。 VMware 拥有 400,000 多家客户和 55,000 多家合作伙伴,它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降低成本、提高业务灵活性并确保选择自由。

Arista

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Arista是为大型数据中心和计算环境提供软件定义的云网络解决方案而成立公司。Arista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千兆以太网解决方案,包括 1GbE、10GbE和40GbE交换机,它重新定义了网络体系结构,给网络带来了可扩展性,极大地改善了数据中心网络的性能/价格比, 在世界各地已经部署超过一百万的Arista云网络端口。EOS(可扩展网络操作系统)是Arista网络平台的核心,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操作系统,旨在建立软件定义云网络。Arista为所有网络硬件平台提供单一映像EOS系统, EOS最先进的核心架构实现在线软件升级和应用的可扩展性。

Oracle

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Oracle公司(甲骨文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向遍及145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甲骨文公司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并传授领先技术,帮助中国软件企业在快速增长的经济大潮中取得成功,促进中国软件业的发展,同时也为中国的广大用户提供性价比高、可靠、安全的企业软件,为他们的业务增长作出贡献。

怡德数码

2013年F5 Networks应用交付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怡德数码通过十多年探索和积累,将业务定位在以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质企业级客户和广大蓝海行业客户为主,持续提供安全管理、存储虚拟化、无线、统一通信等领域的产品,数据中心和私有云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化的咨询和售后服务,融合公司创新的SVP和SLP合作伙伴模式,致力于沿着IAAS、PAAS、 SAAS的企业级客户IT需求路径不断实现业务进化、能力优化、管理强化,在创业过程中不断成长。

◆专注满足客户需求,精准提供专业服务

◆整合顶尖厂商资源,全面IT领域覆盖

◆创新合作伙伴模式,积累丰富客户经验

◆覆盖十余核心城市,全面辐射逾三十省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