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携手Oracle共同简化访问管理

F5携手Oracle共同简化访问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今天宣布,F5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 (APM) 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与 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 进行集成。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7月29日

关键字: ORACLE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2010 年 07 月 28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今天宣布,F5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  (APM) 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与 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 进行集成。尤其是,作为 Oracle 中间件(Fusion Middleware)组件之一的 Oracle Access Manager 可以与 BIG-IP APM 的访问控制功能相结合,以便共同用于 web 应用。通过将 F5 和 Oracle 技术进行集成,用户可通过一个中央位置执行相关任务,进而显著简化访问控制和审计流程。

  Oracle 身份和访问管理部门产品管理副总裁 Rohit Gupta 表示:“企业希望对异构 IT 资产的集成进行简化,而 F5 的 BIG-IP 访问解决方案可与 Oracle Access Manager 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企业架构,以便简化身份验证流程并降低基础架构成本。F5 通过独特的集成架构与 Oracle Access Manager 集成,这有助于简化我们用户的基础架构和支持流程以满足他们在 web 访问管理方面的需求,同时还能继续提供更高水平的可扩展性。”

  详细信息

  BIG-IP 产品系列提供了高性能的访问和安全性解决方案,可帮助环境感知型用户高效地访问 基于web 的应用。利用 BIG-IP 产品,IT 团队可将身份验证服务从应用及专用 web 服务器上卸载,从而帮助管理员针对大量应用采用一致、基于策略的访问控制,并从一个中央位置管理对那些应用的访问。Oracle Access Manager 与 BIG-IP APM 的结合为远程和移动用户提供了优化、可靠且安全的 Oracle 应用访问。这套 Oracle/F5 联合解决方案可使管理员方便地扩展基础架构,以应对移动和远程用户的急速增长。

  利用 F5 产品和 Oracle Access Manager,用户可以:

  · 整合基础架构,降低 IT 成本——通过将身份验证、授权和计费(AAA)功能转移至 BIG-IP 解决方案,用户无需再添加 web 代理服务器层或运行代理软件的服务器。执行身份验证仅需一台 BIG-IP 设备即可,可实现显著的节约——有效的集成和整合能降低高达 10 倍的身份验证和 web 层成本。

  · 简化和集中管理,节省时间——借助规模更小、复杂性更低的基础架构以及对 BIG-IP 设备进行直接 AAA 控制,IT 管理员可以从一个中央位置管理网络身份和访问控制,并针对大量应用使用可重复的访问策略。集中管理功能可减少手动干预的需要,并允许 IT 人员根据法规和业务需求的变化修改现行策略。

  · 轻松扩展基础架构,带来卓越的用户体验——许多机构均无力承担在访问环境中额外添加一个代理服务器层的开支。利用这套联合解决方案,F5 能帮助用户轻松扩展 IT 环境,为快速增加的移动办公人员提供支持。一台高端 BIG-IP 设备每秒钟能处理数百个登录请求、数万个并发 SSL 加密用户会话,并通过 HTTP 提供每秒数千兆位的 SSL 加密吞吐量。

  证言

  Gartner 公司主管调研的副总裁 Earl Perkins 说:“身份和访问管理(IAM)以及 web 访问的各个方面都在不断成熟,从设备到服务其交付方式可通过不同的形式实现。在 IT 基础架构中的逻辑层(例如网络)交付此类服务,从性能和管理的角度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它可以使商用服务及其管理相互结合,以达到最佳效果。”

  F5 安全部门产品管理总监 Mark Vondemkamp 表示:“我们与 Oracle 等厂商紧密合作,帮助用户实现技术投资价值的最大化。借助这种联合解决方案,企业可以轻松提升访问能力,而不需要定制编码程序、安装额外的服务器,或者在现有 web 服务器上增加代理。通过将 F5 的BIG-IP APM 与 Oracle Access Manager 集成,用户可以集中处理身份和访问管理服务,以缩小基础架构规模并降低其成本,即使用户数量和访问需求发生变化也能轻松应对。”

  上市时间

  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 现已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