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中国市场将成为F5业务的第二大战场

中国市场将成为F5业务的第二大战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我们期望中国市场将成为F5业务的第二大战场”,F5全球高级销售副总裁 Mark Anderson明确的表示:“中国对于F5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除了制造之外,F5 还在国内设立了支持中心,支持中心配备了资深工程师,以便为大中国区的 F5 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支持服务。

来源:zol 2010年7月26日

关键字: 网络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访F5全球高级销售副总裁 Mark Anderson

“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我们期望中国市场将成为F5业务的第二大战场”,F5全球高级销售副总裁 Mark Anderson明确的表示:“中国对于F5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F5全球高级销售副总裁 Mark Anderson

今年年初,F5高管曾来华访问并接受媒体采访,日前,F5全球高级销售副总裁Mark Anderson来华,再次与媒体举行了沟通会,由此可见,中国市场在F5业务中的地位日趋上升。也正是从今年年初开始,F5动作频繁,在进入中国市场第十年之前,F5一改往日的低调,宣布了中国3.0计划。F5中国市场得到了美国总部的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明显加大,同时F5对于中国市场的心理预期自然也随之增高。

F5业绩逆势上扬

就在全球仍未走出金融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的当前,F5在过去的三个季度里,业绩持续增长,Mark Anderson指出:“F5重点关注的银行、电信等行业的发展十分迅速。以电信网络为例,网络流量的增长快于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例如在美国,iPhone、iPad等智能终端大量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移动数据业务,这使得AT&T在过去的半年中网络流量翻了一番。如此快速的增长需要对流量进行有效的管理,而在流量上,F5能提供更好的管理。”

在全球笼罩的经济危机阴影下,F5能够保证业务的持续增长,并且在去年年底F5的股票价格超过了200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Mark Anderson表示:“在大家都在对金融危机担忧的时候,F5在研发上一直不放松,并在许多方面加强建设,使得其在金融危机之后增长尤为快速。很多企业在使用了F5的产品之后,都在不同程度上对F5产生了一种依赖,这些企业需要F5帮他们进行更多和更深层次的网络应用优化。”

包括金融、电信的多个行业用户其日常业务运营中都依赖于应用交付网络,其中任何服务中断都会影响客户的成本和收益。F5 在向用户提供关键任务支持方面拥有多年丰富经验。不但注重提供出色的响应时间,同时注重向用户提供前瞻性帮助,以避免他们的应用和网络在演进过程可能发生的问题,并因此获得了行业领先的用户满意度。技术和服务的领先,让F5在面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时期,依然可以保持业绩的告诉增长。

中国市场要做到No.2

在谈到中国市场的地位时,Mark Anderson便说出了文章开头的那句话:“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我们期望中国市场将成为F5业务的第二大战场,要做到业务的No.2。” F5的3.0计划是在未来三年中国市场保持较高增长势头,快速做大应用交付网络市场,如果这个计划能够顺利完成,那么No.2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在谈到中国制造这个话题给F5中国市场带来的好处时,Mark Anderson介绍说:“F5与伟创力签约之后,将制造工厂放在了珠海。这样就可以使我们能够更高质量的来进行生产,在未来BIG-IP可能百分之百的放在中国进行生产,相比于北美,将生产线放在中国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可以降低成本。”

除了制造之外,F5 还在国内设立了支持中心,支持中心配备了资深工程师,以便为大中国区的 F5 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支持服务。F5 已经在西雅图、斯波坎、伦敦、东京和新加坡建立了全球支持中心。在中国落成的支持中心将为大中国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 24x7 全天候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