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公司公布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同比增46%

F5公司公布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同比增4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7月21日,F5 Networks公司公布2010财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创收2.305亿美元,相比上一季度的2.061亿美元提高了 11.8%,与去年同期1.582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增幅高达 45.7%。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7月28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7月21日,F5 Networks公司公布2010财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创收2.305亿美元,相比上一季度的2.061亿美元提高了 11.8%,与去年同期1.582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增幅高达 45.7%。

    2010财年第三季度GAAP 净收入为 405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50 美元),上一季度为 331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41 美元),去年同期为 228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29 美元)。除去税后股票补偿开支,非 GAAP 净收入为 533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66 美元),上一季度为 452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56 美元),去年同期为 319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40 美元)。

    F5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cAdam 表示:“用户对应用交付控制器 BIG-IP 系列的需求促进了所有地区年同比收入大幅提升。BIG-IP 产品收入较上一季度增长了 13%, 年同比增长 57%。此外,来自 ARX 文件虚拟化产品的收入也呈现了稳定持续的增长态势。在这个季度内,随着 TMOS 10.2 版本的推出,我们增强并扩大了产品组合,旨在帮助用户将企业数据中心架构扩展至云环境,并将用于实现应用交付、安全、优化、数据管理和基础架构控制等各种技术集成在一起。此外,我们还为 BIG-IP 设备产品添加了两款全新的高端平台,并推出了 BIG-IP LTM VE 虚拟版本。这些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用户认可,同时,BIG-IP LTM VE通过支持用户在购买产品前,对网络中 BIG-IP 进行测试,也推动了硬件销量的增长。”

    McAdam 表示,在服务业务方面,公司也将继续实现稳固的增长。在本季度内,服务收入环比增长 9%,同比增长 33%。受本季度新增服务维护合同与续订维护合同的拉动,递延收入增加至2.396亿美元,与前一季度相比增长 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41%。

    在强劲的收入增长与产品毛利进一步提升的作用下,公司第三季度新增约 80 名员工,同时非 GAAP 运营利润率增长达33.6% 。

   在本季度内,F5 的运营现金高达 7500 万美元。在回购了公司 291,027 股流通在外的普通股后,至本季度结束,F5 的现金和投资总额为 7.81 亿美元。

    对于本季度(截止到 2010 年 9 月 30 日),管理层已经设定了 2.42 亿至 2.47 亿美元的收入目标,GAAP 收入目标在每稀释股 0.53 到 0.55 美元之间。排除股票补偿开支影响,公司的非 GAAP 收入目标为每稀释股 0.69 至 0.71 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