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与思科边打官司 边迎来40%销售增长大餐

Arista网络公司在最近一个财季里的表现超过分析师预期,收入增长达40%。Arista表示,在“壮观”的2015年里收入飙升,尽管要应对思科的诉讼,第四季度业绩仍又创新高。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2月21日 编译:Arista网络公司在最近一个财季里的表现超过分析师预期,收入增长达40%。Arista表示,在“壮观”的2015年里收入飙升,尽管要应对思科的诉讼,第四季度业绩仍又创新高。

Arist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shree Ullal表示,“我很高兴Arista的可编程云网络迅速得到我们客户的接受。”他表示,“传统企业转型到云工作负载是不可避免的,这刺激了Arista盈利业绩的强劲增长及市场份额的增加。”

具体表示如下:

  • 第四季度的收入为2.454亿美元,同比上升41.5%。
  • 该季度的净收入为5750万美元,而2014同期的净收入为3720万美元。
  •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80美分,高于分析人士预期的每股61美分,也高于2014年的53美分。

Arista 在2015年全年各种数字也增长显著:

  • 收入8.376亿美元,与2014财政年度比增加43.4%。
  • 净收入为1.211亿美元,上一年的净收入为8690万美元。
  • 每股收益为1.67美元,去年同期为1.29美元。

Arista公布这些数字之时仍在与思科对簿公堂,思科指控Arista及其管理团队存在专利和版权侵权行为。思科表示,希望Arista从市场上移除侵权产品。

今年年初,Arista对思科提出反诉讼,指控思科利用其市场支配地位排挤竞争对手及阻吓顾客使其远离其他服务。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关于该侵权案的调查结果。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1

0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