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助力美国轨道科技公司掌控存储增长并降低成本

F5助力美国轨道科技公司掌控存储增长并降低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奥兰多网络存储世界大会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空间技术公司美国轨道科技公司部署了 F5® ARX® 解决方案,以控制不断增加的数据存储成本和提高运维效率。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4月16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网络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 年 4 月 12日,奥兰多网络存储世界大会 -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空间技术公司美国轨道科技公司部署了 F5  ARX  解决方案,以控制不断增加的数据存储成本和提高运维效率。

  因采用 ARX 解决其存储难题,轨道科技成功入选由存储网络世界大会主办,《计算机世界》和存储网络行业协会协办的“最佳实践”奖。

  调整战略,转向管理存储增长

  复杂的工程设计应用和产品数据的20 年存档要求使轨道科技的存储环境面临严峻挑战。2006 年,该公司的存储环境包含 33 TB 的数据。到 2009 年底,数据已经增长到 120 TB。存储上限的持续提升使轨道科技公司不得不频繁购买新存储以满足需求增长,或执行复杂操作以迁移数据。

  针对三年内高达 200 万美元的存储投资成本,公司IT团队意识到需采取新的解决思路。

  轨道科技的长期技术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Trace3 与其 IT 团队紧密合作,通过 F5 ARX 对文件存储环境进行虚拟化,实现无需重新配置客户端驱动器映射,即可在设备之间移动文件。另外,轨道科技引入了采用 ARX 自动文件管理策略的自动存储分层策略。

  现在,在180 天或更长时间内未被修改的数据将被移至更加经济高效的第二层存储,其中的数据仍然可为用户访问。这样,轨道科技能够提高运营效率、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并显著降低整体存储成本。

  轨道科技信息服务部门的高级总监 Tom Hall 说到:“为了维持增长水平,我们的预算要求一直很高。为此,我们不得不调整增长曲线。现在,ARX 和存储分层战略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多年以来,除去ARX,我很少遇到真正名符其实的技术。它确实符合我们的预期,而且一些我们之前没有意识到的能力更不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轨道科技的 ARX 部署重点包括:

  · 简化存储配置:之前,配置存储需要为期数天的手动数据迁移和系统停机。借助 ARX,所有卷以虚拟存储池的形式显示,从而提高了存储配置速度,并且无需停机,这样IT 团队可以迅速扩展资源以满足用户需求。

  · 释放第一层容量:轨道科技超过 70% 的非结构化数据被从第一层移至第二层,以确保将高性能磁盘留给真正需要它的数据。

  · 优化的数据备份:将陈旧的或未被修改的数据从第一层移至第二层,可以显著降低轨道科技公司每周需要备份的第一层数据量,进而降低备份成本。.

  · 无缝数据迁移:现在,无需停机或中断用户就可进行数据迁移。在最近的一个项目中,ARX 在 24 分钟内迁移了627,175 个文件,而且对用户访问这些文件的能力没有任何影响。

  F5 公司产品推广总监 Nigel Burmeister 表示:“轨道科技的使用体验与投资成本和运维成本的双节省真实反映了部署ARX 的企业的实际情况。数据增长给存储预算和 IT 团队造成巨大的压力。ARX 为这些企业带来了福音,使得简化数据管理、降低成本和提高业务灵捷性和效率成为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