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无线世界的“白色精灵” D-Link DI-524+A优雅上市

无线世界的“白色精灵” D-Link DI-524+A优雅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最大的时尚消费类网络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凭借严谨的工艺设计、创新的细节应用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的完美结合,多年来始终是网络产品市场中的热销品牌。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5月27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无线路由器 D-Lin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全球最大的时尚消费类网络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凭借严谨的工艺设计、创新的细节应用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的完美结合,多年来始终是网络产品市场中的热销品牌。近日,D-Link推出一款如"白色精灵"般优雅的无线路由器新品,该产品定位于家庭SOHO以及小型办公场所的无线应用;它就是以精致外观、简单易用、价格亲民为主打卖点的D-Link DI-524+A。

无线世界的“白色精灵”  D-Link DI-524+A优雅上市

(D-Link DI-524+A)

D-Link向来以前卫、创新的产品设计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钟爱。这次DI-524+A再度抛弃传统网络产品古朴、沉闷的外形设计,整体采用纯白色的单色调外观,机身顶部显著的D-Link LOGO则证明了它的身份。机身尺寸仅为142 mm×109 mm×32mm,外形小巧,样式别致DI-524+A在任何环境下摆放都可以很好的与家居融为一体,在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达到装饰点缀的作用。

在硬件特性方面, DI-524+A支持54M/150M无线传输速度,完全兼容802.11b无线设备;而1×1的外接天线配置,也相比传统的802.11G产品覆盖面积提升3倍。除此之外,DI-524+A提供了1个百兆WAN口以及4个百兆LAN口,支持MDI/MDIX和IEEE802.3x流量控制技术,方便用户任意选择连接有线/无线PC端口,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SOHO场所的建网需求。

而在功能特性方面,DI-524+A坚固的防火墙安全技术看点十足。产品本身具备WEP、WPA、以及最高级别的WPA2无线网络加密功能设置。同时可基于MAC地址,IP地址等多种数据过滤以实施访问的安全策略。包括支持IPSec,PPTP,L2TP等VPN通透 (Pass-Through)服务,以对敏感性数据进行安全加密的传输等功能一应俱全。另外,DI-524+A还支持支持DMZ主机及虚拟服务器功能,可用于建立内网网站,更是极大丰富了产品的可塑性。

总体来看,DI-524+A称得上是一款"外表简约,内在强大"的主流802.11G 无线路由器产品,并一如既往的保持D-Link旗下产品以"高性价比"著称的特点。日前,DI-524+A已经上市销售,用户可以在新蛋网购买该产品。

凭借完整的产品线和完善的解决方案,D-Link将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最具创新性、高品质以及融合多功能应用的无线网络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