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雅虎收购“亚洲版Foursquare”Koprol公司

雅虎收购“亚洲版Foursquare”Koprol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宣布收购印尼移动互联网公司Koprol,此次收购可帮助雅虎拓展社交、手机和本地化服务。”  雅虎计划通过发掘Koprol用户积累的海量信息来改进网站功能、研发自主应用程序,包括主页和媒体及通讯产品,使其更加本地化。

作者:冯易尘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5月25日

关键字: 雅虎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宣布收购印尼移动互联网公司Koprol,此次收购可帮助雅虎拓展社交、手机和本地化服务。该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尚不得而知。

集中于定位服务、专业社区和手机体验的相互交汇业已成为全球重要趋势。Koprol总部位于印尼雅加达,有“亚洲版Foursquare”之称,它让人们仅通过自己的手机浏览器,就能相互联系,分享照片、评论和知晓所处位置的实时信息。一旦登录Koprol网站,人们就可以登记自己的当前位置,看看其他人在哪里,他们在干什么。这类服务有利于人们找到当地的商铺,比如热门商店或餐馆,而根据“竖起拇指”标识的用户评级可选出名列评级排行榜首位的最受欢迎地点。用户们也可以根据特定位置发起或加入讨论,邀请朋友参与进来,打造一个以城市为基础、独一无二的社交手机社区资源。

雅虎亚洲区副总裁罗斯·特苏(Rose Tsou)说:“用户日益依赖移动设备来相互交流和联入互联网,他们希望这些设备能和电脑无缝集成。这一点在很多新兴市场表现得尤为明显,我们把雅虎品牌介绍给很多刚接触互联网的用户。Koprol是为手机量身打造的网络,在一年内已经建立了庞大的用户群。雅虎公司通过提供全球业务和技术支持来加快其在印度尼西亚的增长,同时也向新市场引进这些设备。”

雅虎计划通过发掘Koprol用户积累的海量信息来改进网站功能、研发自主应用程序,包括主页和媒体及通讯产品,使其更加本地化。

Kopro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ajar Budiprasetyo表示:“我们对加盟雅虎感到兴奋,并期待全球互联网业领军者所带来的机遇。首先,我们可以借鉴雅虎向我们开放的技术来扩展业务,仅仅半年前,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的雅虎内部程序设计大赛上,我们才向他们展示了我们的产品。对于印度尼西亚本地在线社区来说,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其说明真正的创新无论源自何处,都会得到承认。”

雅虎还将加大投资力度,以升级Koprol的服务,比如Koprol今天亮相的新款黑莓手机应用程序。此外,未来雅虎还将针对当地和全球移动平台发布新的手机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