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YouTube推新计划抢夺MySpace音乐人客户

YouTube推新计划抢夺MySpace音乐人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目前正在推出新的计划,以抢夺MySpace的音乐人客户。由于近期MySpace的访问流量低于其它社交网站,一些音乐家选择离开MySpace,迁移到其它社交网站,其中包括Facebook。

作者:搜狐IT 来源:搜狐IT   2010年3月20日

关键字: MySpace YouTube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目前正在推出新的计划,以抢夺MySpace的音乐人客户。通过该计划,独立音乐人可以便捷地在Youtobe网站上构建主页,并可从其视频所创造的广告收入中提成。目前,YouTube只向唱片公司的签约音乐人或与视频网站有特殊合约的音乐人提供收入分成的权利。

  一旦实施该计划,所有的独立音乐人都将会享受到从收入中提成的权利。

  尽管MySpace管理最近陷入混乱,MySpace音乐仍然是全球最大的音乐网站, comScore提供的数据数据显示,在上个月,MySpace音乐的访问人数达到约30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3%,这些用户浏览了网站注册的大约13万音乐人的档案。

  由于近期MySpace的访问流量低于其它社交网站,一些音乐家选择离开MySpace,迁移到其它社交网站,其中包括Facebook。

  YouTube的做法更多的是以视频为中心,而MySpace更着重于让用户能够快速查找音乐。还允许艺术家在他们的MySpace网页上出售音乐会门票。

  NPD集团的分析师Russ Crupnick表示,这两家网站的业务也越来越相似,其中包括,音乐爱好者在线下载购买数字音乐服务和销售商品。尽管这两家网站每天吸引数以百万计的用户,但他们面临着类似的挑战。

  Crupnick还表示:“YouTube与MySpace的最大问题是:如何从这个庞大的观众群体中赚钱?在线音乐行业曾在过去10年中,收入降低了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