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Verizon Business通过思科大师级统一通信认证

Verizon Business通过思科大师级统一通信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rizonBusiness已经获得思科的大师级统一通信专业认证(Master Unified Communication Specialization ),也就是说Verizon Business已经完成了销售、部署和支持思科统一通信(UC)解决方案前所需的培训要求和项目。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3月19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思科 Verizon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erizonBusiness已经获得思科的大师级统一通信专业认证(Master Unified Communication Specialization ),也就是说Verizon Business已经完成了销售、部署和支持思科统一通信(UC)解决方案前所需的培训要求和项目。而且,Verizon Business还获得了思科的大师级安全专业认证(Master Security Specialization)和欧洲地区高级数据中心网络基础架构专业认证(Advanced Data Center Networking 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

  Verizon Business网络和通信解决方案市场部副总裁Anthony Recine对此表示,“作为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大师级统一通信和大师级安全专业认证的美籍全球服务提供商,Verizon Business现在已经能够提供当前可用的一部分最安全的集成解决方案。此外,Verizon基于网络的VoIP业务和思科统一通信平台的强强联合,以及我们所具备的专业咨询鉴定,都会让我们的客户享受到更佳的业务流程和生产效率,同时还能为我们提供云上的UCaaS(统一通信即服务)奠定基础。”

  据悉,要获得思科的认证,分销商必须通过一定程度的销售、技术和服务能力的受训鉴定,另外,他们还需要提交证明其确实是按照思科规范设计和部署样式的用户推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