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马云:再回学校教书 不教英语教创业

马云:再回学校教书 不教英语教创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chWeb消息】5月17日消息,“今生最快乐的日子,就是一个月挣89元,当老师的时候,看着学生成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马云现场表示,希望在十年以后, 3万、5万甚至千万年轻的小公司都通过“云计划”以及阿里巴巴全球股东大会分享经验。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马云 阿里巴巴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Web消息】5月17日消息,“今生最快乐的日子,就是一个月挣89元,当老师的时候,看着学生成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马云说,如果再回学校教书,“不是教英文,而是教创业。”

近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终于在2010年全球股东大会上朝自己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正式启动了由他所倡导的小企业商业智慧分享平台——云计划(yun.1688.com),分享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和理念,帮助小企业们共同成长。

“巴菲特的股东大会是教大家怎么赚钱,阿里巴巴的股东大会能够跟大家分享怎么办企业,在做企业过程中怎么应付困难。我们希望阿里巴巴的股东大会能让全世界小企业从中分享、体会,同时让股东更加透明地了解,他们投资的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说。

而阿里巴巴的“云计划”(yun.1688.com),阿里巴巴创始人、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担任首期导师,与广大小企业创业者和个人网商一同采取问答互动形式进行线上交流分享。

马云现场表示,希望在十年以后, 3万、5万甚至千万年轻的小公司都通过“云计划”以及阿里巴巴全球股东大会分享经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