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马云透露阿里两大发展基地:长三角和珠三角

马云透露阿里两大发展基地:长三角和珠三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chWeb消息】5月14日,阿里巴巴在深圳召开2010年全球股东大会。马云还表示,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是阿里巴巴的两大发展基地。马云回答说:“关于未来10年整个阿里巴巴发展的方向,我们提出了三个主要大的目标。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5月15日

关键字: 网络 马云 阿里巴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echWeb消息】5月14日,阿里巴巴在深圳召开2010年全球股东大会。会上,马云称,未来阿里巴巴将重点投资广东地区。马云还表示,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是阿里巴巴的两大发展基地。

现场有股东向马云提问,未来阿里巴巴将会朝什么方向发展?

马云回答说:“关于未来10年整个阿里巴巴发展的方向,我们提出了三个主要大的目标。第一、我们希望为全世界1000万家小企业,创造一个生存、成长、发展的平台。第二、我们希望为全世界创造1亿个就业机会。第三、我们希望为全世界10亿人,解决网上消费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