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推出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

极进网络推出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服务管理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极进网络公司近日发布了 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服务管理软件,这是一套专为网络服务供应商设计的软件,可帮助网络服务供应商从被动的回路监控,转为主动的服务管理,从而赚取更多利润。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5月18日

关键字: 网络 以太网 极进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极进网络公司近日发布了 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服务管理软件,这是一套专为网络服务供应商设计的软件,可帮助网络服务供应商从被动的回路监控,转为主动的服务管理,从而赚取更多利润。

极进网络公司的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服务管理软件,通过让服务供应商主动管理网络的运作,加速提供新的服务以增加盈利,通过可视的服务监控系统来提升用户经验,并可简化服务流程来提高网络效率。

"网络供应商要成功提高网络的盈利,就必须依靠两件事:灵活提供服务与操作规模经济",CIMI公司的CEO Tom Nolle表示:"这两项是提高盈利与降低成本的基础,要在混合IP与以太网服务的世界里妥善处理这两件事,操作相当复杂,因此需要新的方法。极进网络公司的Ridgeline软件是一套具有开创性的独立分层服务管理系统,能够在整合战略性较高的IP新服务与经济的以太网基础架构的同时管理以太网服务,因为企业在处于云计算环境时,会增加以太网服务的使用率。"

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服务管理软件利用Soapstone Networks 公司的智慧财产与极进网络公司的EPICenterR 网络管理套件,打造出一套功能强大的全新服务管理软件,能够充分运用ExtremeXOSR 操作系统,通过整套固定组态的SummitR 系列产品与扩充性极高的 BlackDiamondR系列以太网路由交换机,来提供服务、保障服务并执行服务。

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服务管理软件能够提供网络图像并结合点击的服务供应方式,帮助服务供应商加速提供服务,同时降低服务过程中的错误。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软件能让服务供应流程自动化,将服务供应常用的指令行界面取代为视觉化软件,自动将目录式的指令与鼠标点击的操作方式转换成交换机特定的指示,同时指示多个网络共同运作。利用 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软件,就能更快速、更准确地提供接收用户视频、影音、数据三网合一聚集服务、MEF认证的商业以太网服务、以太网行动回程服务以及批发服务。

不同于其他将焦点集中在监控连线或连接地状态的管理系统,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软件能通过统一的可视化的图像界面,显示服务状态与有效的服务路径,提供视觉化的服务监控功能,帮助服务供应商提升用户经验,并加速排解服务中出现的问题。

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软件能利用可视化的网络图像,统一检查网络上所有服务的状况,而非检查个别交换机一连串的组态设定档案,因此能简化服务与传输流程,帮助服务供应商提高网络效率。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 软件也能以点击方式提供弹性的以太网自动保护交换网域,通过自动化提供以太网自动保护交换功能。

"服务供应商都知道,先进的服务管理软件能发挥强大功效,帮助他们提高网络盈利的能力,使供应的服务具有差异性",极进网络公司服务供应商行销与业务开发总监Mark Showalter表示:"我们很高兴极进网络以太网传输产品系列新增了 Ridgeline Service Advisor软件,全系列产品能帮助服务供应商延长网络使用寿命、提高用户忠诚度、并降低新一代宽频网络的长期运作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