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Infonetics:运营商和企业大规模部署10G/40G/100G端口

Infonetics:运营商和企业大规模部署10G/40G/100G端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发布了2010年上半年的10G/40G/100G网络端口市场规模和预测报告。报告跟踪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设备上的10G/40G /100G光纤和以太网端口。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5月14日

关键字: 网络设备 端口 以太网 Infonet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发布了2010年上半年的10G/40G/100G网络端口市场规模和预测报告。报告跟踪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设备上的10G/40G/100G光纤和以太网端口。

Infonetics Research共同创始人和主要分析师Michael Howard指出,虽然服务提供商IP边缘路由器全球范围的开支在整个2009年下降了,但是,IP边缘路由器上的高速40G端口的开支增长了125%。其它路由和交换设备以及光纤网络硬件领域也有这种趋势。这是迄今为止的一个最明显的迹象,表明服务提供商正在为其下一代网络转向高速选择以便处理迅速增长的通讯量。

Infonetics Research企业语音和数据部门主要分析师、报告的共同作者Matthias Machowinski补充说,交付给企业的10G端口的销售收入在2009年增长了32%,达到15亿美元。尽管整个2009年的投资减少了,例如,以太网交换机的销售收入下降了19%,但是,随着企业继续建设核心网络基础设施以便应付通信量的快速增长水平,高速网络设备的投资增长了。

10G/40G/100G网络端口市场要点:

·尽管面临全球经济困难,在网络通信量持续不断增长的推动下,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设备上的高速(10G、40G、很快有100G)光纤和以太网端口的应用在继续增长。

·2009年企业和服务提供商10G和40G端口年出货量增长了38%。

·2009年全球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设备上的10G和40G端口的销售总收入是111亿美元。

·2009年企业和服务提供商设备上的40G端口出货量增长了一倍。

·Infonetics预测高速端口市场的强劲增长将继续,从2009年至2014年,10G、40G和100G端口出货量总数将增长10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