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极进网络助力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工程项目

极进网络助力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工程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极进网络公司(Extreme Networks)凭借其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多年经验,业界领先的高性能交换技术,以及产品的高可靠性、稳定性,成功中标"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通信系统总工程项目"。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5月10日

关键字: 交换机 网络 以太网 Extreme 极进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极进网络公司(Extreme Networks)凭借其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多年经验,业界领先的高性能交换技术,以及产品的高可靠性、稳定性,成功中标“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一期通信系统总工程项目”。在此项目中,极进网络公司生产的Black Diamond系列万兆核心交换机以及Summit系列接入交换机将被主要用于闭路监控、上层网视频共享、集中告警等多个子系统中。

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采用跨座式单轨交通方式,一期工程南起二塘站,向北沿学府大道、南坪南路、南坪北路、工铜路后过长江,然后经渝中区的菜园坝、两路口、牛角沱过嘉陵江,沿建新南路、建新北路、红锦大道、新溉路、规划中央大道西侧规划路至江北客站后至龙头寺站。线路全长20.2k m,其中高架线路9.464km,地下线路10.41km,敞开段0.326km。一期工程共设18座车站,其中地下车9座,高架车站9座。一期工程将与轨道交通路网中的一号线、二号线、环线、六号线实现换乘。

极进网络BlackDiamond 8800系列高性能交换机提供高密度千兆以太网、高密度千兆以太网和万兆以太网端口,每个端口都支持2-4层的全部交换功能,可帮助简化网络系统。BD8810交换机的每个千兆端口内部时延严格低于5微秒,为计算节点提供最快速的网络转发能力。

在本次网络设计中,地铁最主要应用为视频监控,中间大量应用到组播环境,整条线路使用200多个监控摄像头,同时使用超过1000条视频流,对整个网络交换平台的组播性能要求非常高。Extreme的BD8800交换机和Summit X250系列交换机凭借优异的强大的组播性能和优异的QOS服务保证能力,为重庆地铁提供了完善的网络通信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