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阿尔卡特朗讯联手Aruba 抗衡思科和博科的统一接入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联手Aruba 抗衡思科和博科的统一接入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阿尔卡特朗讯将为自己的企业级交换机用户提供一个免费的软件升级,以融合有线的以太网网络以及无线的Aruba网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8日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网络管理 Aruba ClearPass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8日 编译:据悉,阿尔卡特朗讯和Aruba保持了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推广和整合彼此的产品。这次软件升级是两者合作的进一步延伸,旨在给所有校园网络产品带来一致的BYOD管理及统一的管理界面。

该计划类似于博科和思科的统一接入战略。而博科结束了与摩托罗拉四年的合约后,与Aruba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

这个免费的软件提供了一个在阿尔卡特朗讯OmniSwitches、OmniAccess路由器、OmniVista网络管理系统到Aruba ClearPass接入管理系统以及软件(让企业配置和管理移动设备)之间的接口。由软件执行跨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的设备配置、客户注册、故障诊断以及监测。

另外还提供支持的是Aruba的AirGroup服务ClearPass策略管理产品,从而让IT管理员为最终用户自行注册Apple设备进行接入设置。

该软件还具有自动配置802.1X安全特性、针对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打印机以及照相机的认证等特性。阿尔卡特朗讯还提供专业服务,为那些部署统一接入和BYOD管理系统的客户提供支持。

尽管阿尔卡特朗讯的统一接入软件是免费的,但是Aruba ClearPass并不免费:ClearPass的定价是500台设备的虚拟机许可为6500美元,一台一体机设备的许可为1万美元,两者都包括设备分析和策略管理。BYOD服务是另行收费的,例如设备安全证书的发放与配置以及访客准入,取决于服务和许可的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