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UPS亮相日本ITS展 不间断电源保障智能交通安全可靠

华为UPS亮相日本ITS展 不间断电源保障智能交通安全可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携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可靠节能供电的UPS解决方案参加了10月14日-18日在日本举行的第20届世界智能交通系统大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8日

关键字: 华为 u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8日 综合消息:华为携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可靠节能供电的UPS解决方案参加了10月14日-18日在日本举行的第20届世界智能交通系统大会。

聚焦大会主题“面向下一代的智能交通系统”,本次华为展出了UPS5000系列和UPS2000系列,为华为智能交通数据中心和智能交通视频监控提供不间断供电。

 华为UPS亮相日本ITS展 不间断电源保障智能交通安全可靠

华为在ITS 2013展出UPS5000和UPS2000系列不间断电源

UPS对智能交通系统的整个所有环节的电力保障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同功率的UPS可以分别有针对性的应用于智能交通的不同场景,例如:在城市轨道交通中,车站内包含众多的弱电设备系统,如通信、信号、综合监控、环境监控、办公自动化、门禁、自动售检票、火灾自动报警、屏蔽门、应急照明、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等,这些系统负责地铁车站的旅客运输环境监控、信息传递和乘客导引等,属于重要或特别重要的一级负荷,需要可靠性很高的电源.以保证供电质量和供电连续性。有针对性的对应用场景进行合理配置,UPS可以大大提高电源的利用率和可靠性,同时降低电源损耗。

华为UPS荣获UL颁发的全球首批“能源之星”认证,同时还获得过英国政府节能ECA 认证以及中国的CQC节能认证,节能减排能力业界领先,其中容量10kVA的UPS2000高仅2U,节省空间达30%以上,是收费站,电脑及各类监控设施等小型用电场景的最佳选择。UPS5000是华为公司推出的全模块化产品,模块支持热拔插,可在线扩容、维护,靠墙安装,正面维护,大大节省运维时间,降低人工维护成本,在线模式下其效率高达96%,节能实力业界顶尖,广泛使用于中小型数据中心、大型交通指挥中心、安全系统监控中心等中大型用电场景。

华为UPS以可靠、高效、易用、智能作为核心设计理念,超强的过载能力,业界最宽的电压输入范围,独有的5kA/6kV防浪涌设计,三防漆保护等等,使华为UPS能适应恶劣的电网环境,在高腐蚀、高湿度以及高粉尘环境下仍可稳定安全运行。华为UPS的优异特性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参展客户的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