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参加DCD巴西论坛 面向企业客户推广集装箱数据中心

华为参加DCD巴西论坛 面向企业客户推广集装箱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白金赞助DCD论坛巴西站,面向企业客户推出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快速部署、便利、可移动和较强的环境适应性等优良性能,成为各类应用场景的首选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集装箱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6日 综合消息: 华为白金赞助DatacenterDynamics Conference(以下简称DCD)论坛巴西站,面向企业客户推出集装箱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包括行政机关在内的企业用户,在选择数据中心的时候经常遇到六大挑战:部署时间问题、便利性可移动性问题、Tier等级问题、柔性拓展问题、OPEX和CAPEX问题。选择一个高度灵活的、可柔性扩容的数据中心,可以为广大企业客户带来更有裨益。

华为参加DCD巴西论坛 面向企业客户推广集装箱数据中心

DCD巴西站华为展台

集装箱数据中心集成了华为精密空调、供配电和高效UPS,具有灵巧、轻便、可移动的优点,可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实现快速上线的需求。同时,集装箱数据中心由加强钢板和聚亚胺酯隔热层防护,通过专业的热设计、热仿真及严格的测试、验证,箱体绝热性能优良,可耐55℃高温和零下40℃低温,整体具有较强的气候适应性和抗震性能。

在巴西,集装箱数据中心应用行业和场景广泛,如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银行金融机构、大学、医院、各类企业,以及各类云计算应用等。此外,基于可移动性和可柔性拓展的特点,集装箱数据中心还可广泛应用在偏远地区和灾备应用场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数据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