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智慧互联,享你所想” 斐讯全球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智慧互联,享你所想” 斐讯全球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6日,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智慧互联 享你所想”的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其中有来自阿尔卡特-朗讯、BCM AVNET、电信、读者、高通、京东、JWT、联通及各大媒体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7日

关键字: 斐讯 数据通信 PHICOMM 数据中心 云计算 无线网络 移动终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7日 综合消息:9月26日,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HICOMM斐讯")举办的主题为“智慧互联 享你所想”的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其中有来自阿尔卡特-朗讯、BCM AVNET、电信、读者、高通、京东、JWT、联通及各大媒体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是PHICOMM斐讯公司成立五年来首次对外宣布公司品牌战略及五大业务单元的发展规划,并且MOBILE(个人移动终端)、SOHO(家庭终端)及CLOUD(云计算)三大业务单元分别发布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此次发布会向业内展示了一个新锐的品牌内涵和独特魅力以及整合全产业链的能力,斐讯通信全力打造品牌价值链,不遗余力地实现品牌价值的全方位提升,将在全球通讯市场上重拳出击。

“智慧互联,享你所想”,全新品牌战略处处为消费者着想

“智慧互联,享你所想” 斐讯全球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PHICOMM斐讯总裁顾国平

在会上,PHICOMM斐讯总裁顾国平提出斐讯的两大发展战略规划——“品牌国际化、产品垂直化”,并重点阐述了PHICOMM斐讯的品牌战略“智慧互联,享你所想”,斐讯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切入点和出发点,期望通过先进的通讯技术来为消费者提供超出期望值的信息互联服务,让未来生活变成现实,让消费者轻松享受他们想要的世界。PHICOMM斐讯将自己定位于国际化品牌,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网络在全球的布局已经初步形成。此次品牌战略的发布,如同PHICOMM斐讯描绘战略蓝图的点睛之笔,必将带动整个企业实现全面腾飞。

五大BU整合发力,打造独特核心竞争力

“智慧互联,享你所想” 斐讯全球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PHICOMM斐讯旗下五大BU相关负责人

同时,PHICOMM斐讯旗下五大BU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对各自BU的发展规划和即将上市的产品做了介绍,产品线包括MOBILE(个人移动终端)、SOHO(家庭宽带终端)、ENT(企业网络终端)三大产品业务单元和ICT、CLOUD服务业务单元,这意味着斐讯公司将以五大各具特色的产品线为核心的矩阵合力,全面冲击通信市场。

“智慧互联,享你所想” 斐讯全球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PHICOMM斐讯个人移动终端产品展厅

“智慧互联,享你所想” 斐讯全球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PHICOMM斐讯工作人员为现场嘉宾进行讲解

其中,在个人移动终端方面,斐讯通信为个人消费者提供了移动智能终端如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智能终端产品:阅丰Read2手机、及其高端EXPLOIT系列X100w两款手机;在家庭终端产品方面则更加多元化,拥有ADSL、无线路由、交换机、无线网卡等,可满足家庭、SMB用户的网络搭建需求,同样,在发布会现场也为大家展示了三款最新的无线路由产品,以及如何布局富媒体生态系统解决方案;而企业网络终端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Router、Switch、Security、Storage等全面的企业级网络终端产品线。

另外,CLOUD BU为个人、企业、行业用户提供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SAAS(软件即服务)等全方位的云服务,在发布会上,此业务团队为大家展示了云办公的解决方案,避免了传统办公方式的弊端;ICT BU为政府、能源、金融、电力等各行业用户提供如智慧城市、智能楼宇、基础网络、整合通讯等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

斐讯通信的5个BU,从产品线上涵盖硬件设备、软件及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从客户群上涵盖了个人用户、企业用户、行业用户等不同层级,从产业链上下游上来说涵盖上游软硬件的研发、生产,中游的品牌建设,下游的方案整合,真正将市场的需求与企业自身的优势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打造了独特的企业发展生态系统及核心竞争力。

全球布局,蓄势腾飞

据悉,斐讯通讯是一家以研发为导向的网络与通信设备解决方案的供应商。2008年成立于美国,扎根于本土,五年完成国内外重点市场布局。而且作为成立于2008年的新锐通信公司,PHICOMM斐讯一直立足于打造一个国际化品牌,从成立至今的5年时间,PHICOMM斐讯完成了其全球市场的初步布局:其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还在德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的办事服务机构。目前PHICOMM斐讯已拥有员工4000多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占比达到55%。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持续积累,专利申请达每月60项以上,其中大部分为发明专利。在生产方面,PHICOMM斐讯为了保证品质,坚持自己制造产品。PHICOMM斐讯的生产基地已经通过了ISO9001、ISO14001、ROSH等各种国际标准认证,保证了所生产的产品具备国际级品质。所有的这些,都为PHICOMM斐讯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并在市场上已经初显峥嵘,2012年公司销售额突破30亿元,2013年有望达到60亿元。

业内专家表示:斐讯是全能型、全产业链的通讯公司,整合全产业链的能力成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标志着通讯行业从单一能力的竞争到企业全产业链的竞争,这种基于商业模式的创新将赋予PHICOMM斐讯开辟全新蓝海的能力。此次正式发布品牌战略和五大BU的发展规划,证明PHICOMM斐讯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有实力和信心在全球通信市场上大展拳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