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斐讯FR504版本升级 便捷管理轻松上手

斐讯FR504版本升级 便捷管理轻松上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应用体验,斐讯通信于近日对SOHO宽带路由器系列中的FR504进行了版本升级。据悉,最新的FR504正式版本(10.9版)已经发布,新版本对快速配置向导以及广域网设置进行了优化,对部分菜单也进行了更合理的更新。FR504的用户可登陆:(http://soho.freecomm-networks.com/productinfo.jsp?tid=SOHO_PRODUCT_home_222_3514&pid=125下载最新版本。 上图为“婓迅FR504新的快速配置向导界面” 对于SOHO用户来说,便捷的管理诉求是在功能之外的关键需求,鉴于此,斐讯通信在设计FR504时就在可管理性上下了很大功夫,即使不怎么了解网络技术的普通用户也很容易上手。当所有信息终端被连接起来后,通过人性化的管理界面,用户可以轻松上手,对自身系统、DHCP服务器、NAT端口映射、DMZ主机、防火墙、上网权限等进行全面管理。此次版本升级,FR504在管理上的便捷特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上图为“婓迅FR504新的广域网设置向导” 自FR504发布之后,其绚丽的外观设计就抓住了很多人的眼球。与同系列产品一样,FR504的外观设计非常绚丽,一体外壳紧紧包裹的机身,在视觉上产品更具质感。此外,FR504顶部的凹嵌弧线衬着橘色的斐讯通信Logo,加上纯白的底色运用,时尚的味道油然而生。 FR504配备了1个WAN口和4个LAN口,允许办公室区域网络或家庭网络中多个用户通过1条广域网线路和一个ISP账户共享上网,内置的4个交换端口用有线方式将更多PC终端连接在一起,将小型局域网通信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FR504特别强调了安全特性,它支持SSID广播控制、内部隔离,支持基于MAC/IP/端口的访问控制,再配合强大的防火墙功能,可有效组织非法入侵,使得用户所组建的网络环境高效稳定、绿色健康。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4月22日

关键字: 斐讯 宽带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应用体验,斐讯通信于近日对SOHO宽带路由器系列中的FR504进行了版本升级。据悉,最新的FR504正式版本(10.9版)已经发布,新版本对快速配置向导以及广域网设置进行了优化,对部分菜单也进行了更合理的更新。FR504的用户可登陆:(http://soho.freecomm-networks.com/productinfo.jsp?tid=SOHO_PRODUCT_home_222_3514&pid=125下载最新版本。

斐讯FR504版本升级

上图为"婓迅FR504新的快速配置向导界面"

对于SOHO用户来说,便捷的管理诉求是在功能之外的关键需求,鉴于此,斐讯通信在设计FR504时就在可管理性上下了很大功夫,即使不怎么了解网络技术的普通用户也很容易上手。当所有信息终端被连接起来后,通过人性化的管理界面,用户可以轻松上手,对自身系统、DHCP服务器、NAT端口映射、DMZ主机、防火墙、上网权限等进行全面管理。此次版本升级,FR504在管理上的便捷特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斐讯FR504版本升级

上图为"婓迅FR504新的广域网设置向导"

自FR504发布之后,其绚丽的外观设计就抓住了很多人的眼球。与同系列产品一样,FR504的外观设计非常绚丽,一体外壳紧紧包裹的机身,在视觉上产品更具质感。此外,FR504顶部的凹嵌弧线衬着橘色的斐讯通信Logo,加上纯白的底色运用,时尚的味道油然而生。

FR504配备了1个WAN口和4个LAN口,允许办公室区域网络或家庭网络中多个用户通过1条广域网线路和一个ISP账户共享上网,内置的4个交换端口用有线方式将更多PC终端连接在一起,将小型局域网通信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FR504特别强调了安全特性,它支持SSID广播控制、内部隔离,支持基于MAC/IP/端口的访问控制,再配合强大的防火墙功能,可有效组织非法入侵,使得用户所组建的网络环境高效稳定、绿色健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