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任命Ari Bose担任首席信息官

博科任命Ari Bose担任首席信息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任命Ari Bose担任首席信息官(CIO),负责博科全球IT部门的战略转型。Bose直接向客户主张与运营有效副总裁Gale England报告。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7日 综合消息: 博科今天宣布任命Ari Bose担任首席信息官(CIO),负责博科全球IT部门的战略转型。Bose直接向客户主张与运营有效副总裁Gale England报告。

数据中心网络行业正在经历重大变革。为了管理越来越多的数据并从现有资产中获得最大化的价值以提高业务效率,公司网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IT部门现在是业务战略性的合作伙伴,而不再是后台业务。

在新的职位,Bose将利用博科的世界级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组合和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成立一个IT部门,推动公司向前发展并成为行业的典范。具体来说,Bose的工作是对公司内部的IT系统进行标准化,以支持跨部门协作并管理信息安全和风险。其中一项重要计划是继续扩展公司以网络为中心的虚拟化战略。博科目前拥有超过70%的虚拟工作负载。

England表示:“博科处于数据中心网络创新的前沿,通过以太网矩阵、网络功能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等革命性技术带来了网络的新时代。我们还利用公司内部一流的解决方案推动业务向前发展。例如,博科部署了世界级、超现代和高能效的数据中心,推动IT创新。这个数据中心展现了动态虚拟化数据中心以及战略性绿色计划的可能性。Ari的就任对于推进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至关重要。”

Bose在高科技行业工作了30多年,曾在网络和其它高科技公司担任首席信息官。最近的一项工作是在Polycom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领导公司全球IT部门的变革。他还负责领导公司内部的全球视觉通信网络。在此之前,Bose是UT斯达康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并且曾在3Com、Bay Networks和苹果公司担任高级IT职位。

Bose表示:“毫无疑问,网络市场正在以指数速度发展,这主要是受用户需求和财务压力的推动。博科在推动数据中心创新方面拥有近20年的经验,我对继续创新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对未来数据中心如何推动业务变革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通过看到博科如何采用矩阵和高度虚拟化架构,帮助其它企业理解博科如何在自己公司内部推动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