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Aruba连续第二年入选Gartner有线与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Aruba连续第二年入选Gartner有线与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领导者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移动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高德纳(Gartner)最新发布的 《有线与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Aruba连续第二年位居领导者象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Aruba 无线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24日 综合消息: 为移动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高德纳(Gartner)最新发布的 《有线与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Aruba连续第二年位居领导者象限。

今年是Gartner第二次将无线和有线网络基础设施整合到一份报告中进行分析。同时,Aruba两次均出现在领导者象限名单当中。

在最新的魔力象限报告中,Gartner延续了之前评估厂商的两个标准,即愿景的完备性和执行能力。报告对各大厂商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其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做出了评估。

Aruba Networks首席营销官Ben Gibson表示:“我们相信,Aruba连续入选领导者象限,证明了我们在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方面连年取得的进步。凭借一系列独特的产品,包括我们最近推出的基于ClientMatch专利技术的 802.11ac 解决方案-Aruba WorkSpace,以及我们今年通过收购Meridian所获得的各项新技术,我们坚信,Aruba将继续展示其在有线和无线网络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我们非常感谢Gartner对Aruba愿景、技术创新力、执行力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再度做出的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