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Gartner:2016年在网络市场中掀起波澜的5家企业

Gartner:2016年在网络市场中掀起波澜的5家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服务数量的增加,以及应用架构的变化,正在显著地影响着企业网络的设计、构建和管理方式。当我们想到企业的时候,这五家网络厂商也许并不是第一个浮现在我们脑海中的,但是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却把目标锁定了这几家鲜为人知的公司。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5月16日

关键字: 2016 网络市场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16日 编译:云服务数量的增加,以及应用架构的变化,正在显著地影响着企业网络的设计、构建和管理方式。当我们想到企业的时候,这五家网络厂商也许并不是第一个浮现在我们脑海中的,但是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却把目标锁定了这几家鲜为人知的公司。

“很多厂商都在围绕着改善管理和简化网络操作流程进行创新,”Gartner研究总监Andrew Ler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厂商中大部分都是小公司,还处在传统渠道开发的初期,但是很多厂商已经在他们的渠道以及走向市场的方式上越来越有创造力。”

下面这五家厂商是被Gartner视为在企业级领域掀起波澜的、最酷的网络厂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们应该仔细看看这些厂商。

AppViewX

CEO: Manny Rivelo

AppViewX是一家总部在德克萨斯州Plano的公司,4月它在媒体上引发关注,它聘请了前F5 Networks首席执行官Manny Rivelo来帮助加速AppViewX解决方案的创新和执行。

这家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专业厂商提供了基于角色的多厂商应用交付控制器(ADC)管理、调度和自动化软件,这在如今的市场中是很重要的,因为企业机构的传统基础设施与运作和以应用为中心的人员之间购买需求发生了变化。

“AppViewX提供了多厂商ADC调度——这是目前主流ADC厂商如F5或者Citrix都还没有的功能,”Lerner这样表示。

为什么说它酷:AppViewX支持来自多参加厂商的ADC,如思科、Citrix、A10Networks、F5 Networks以及Radware。它还打算添加对AWS Elastic Load Balancer的支持。目前没有一家ADC厂商可以成功满足多样化的需求,这给AppViewX提供统一平台创造了机会,它让企业可以管理多个ADC厂商的软件,Lerner这样说。

为什么不那么酷:这家厂商和F5以及Citrix等既是合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这些厂商都有他们自己贴牌的管理和调度软件。随着AppViewX不断成长起来,这将会让它与ADC合作伙伴之间产生越来越多的摩擦。

Arkin

CEO: Shiv Agarwal

Arkin借助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兴起,可以通过使用一种“谷歌式的”搜索界面,结合协同功能,简化数据中心操作,Lerner称。

这家总部在加州圣克拉拉的初创公司提供了管理和可见性软件,支持VMware NSX和ESX;思科和戴尔的服务器;Arista Networks、博科、思科和Juniper Networks的交换机。

自从2013年创建以来,Arkin已经累积获得2200万美元的资金。

为什么说它酷:这家初创公司有一种独特的方式,克服SDN重叠部署中遇到的一些早期障碍。

“Arkin在部署了重叠的SDN解决方案——像VMware NSX——的环境中添加了可见性,”Lerner表示。

为什么不那么酷:Arkin需要改善与物理基础设施的集成,不如它在虚拟基础设施支持方面做得那么好。这家厂商与VMware关系紧密,重度依赖持续采用NSX。

Avi Networks

CEO: Amit Pandey

Avi Networks在2014年底走出隐身模式,从风投那里获得3300万美元,称自己是“下一代”ADC公司。

Avi是由前思科高管创建的,与典型的ADC厂商相比,Avi提供了能够更好地与云原生应用结合的软件。Avi Networks将可见性和分析能力嵌入到核心的ADC软件产品中,简化应用故障的解决。

为什么说它酷:Avi的方式对于新兴的云原生和微服务应用架构很管用,据Gartner称。Lerner表示,它的软件价格非常优惠,是典型的基于硬件的ADC解决方案成本的一半还不到。

为什么不那么酷:这家厂商缺乏企业要求的某些能力,例如不能支持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IPv6)、Web应用防火墙和硬件应用框架。

Bridgeworks

CEO: David Trossell

Bridgeworks提供了优化数据中心之间大量数据迁移的软件和设备,特别是针对那些在AWS上有工作负载的客户。这家总部在英国利明顿的公司可以把数据传输到AWS的时间缩短高达70%,据Lerner称。

“Bridgeworks帮助解决了大型数据集传输到、传输出以及跨数据中心传输的长期挑战,”Lerner说。

为什么说它酷:Bridgeworks的产品解决了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TCP)和存储协议跨网络运行的低效率问题。Lerner说,Bridgeworks改善了数据传输,实现了针对基于TCP的数据流以及存储流量对带宽的更好利用。Bridgeworks的技术已经被集成到了IBM Storwize中。

为什么不那么酷:尽管Bridgeworks AWS解决方案已经在AWS Marketplace中作为一个选项提供给客户,但是它并没有全方位地与AWS集成,也不是一个内嵌的AWS功能。

VeloCloud

CEO: Sanjay Uppal

软件定义WAN(SD-WANG)专业厂商VeloCloud拥有一种可以实现简化的、具有成本效益的WAN边缘体系架构。VeloCloud的总部在加州山景城,它的产品对于那些使用公有云服务、特别是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的企业特别有吸引力,Lerner称。

“作为一家SD-WAN厂商,除了他们的品牌设备外,VeloCloud还在云中预部署了他们的网关,领先于主流的SaaS提供商——这改善了针对SaaS应用的网络可见性和性能,”Lerner说。

为什么说它酷:有分析师曾表示,2016年对于SD-WAN来说是将会取得突破的一年,VeloCloud被视为这个领域的关键厂商。VeloCloud提供的WAN边缘设备,可以通过调度平台集中管理软件或者硬件。

VeloCloud还与Vonage合作,嵌入自己的产品以便为Vonage的企业客户提供弹性。

为什么不那么酷:拥挤的SD-WAN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其中包括路由器厂商、WAN专业厂商以及其他纯SD-WAN厂商,例如Silver Peak、Viptela、CloudGenix以及Nuage Netwoks。

合作伙伴策略

Gartner分析师Joseph Skorupa表示,这些厂商为了在不破产的情况下继续在市场中扩张,他们需要一套基于渠道的策略。

“也就是说,在某些领域——考虑达到Mode 2,DevOps购买者需要支持开源——一种基于拉的模式,正在显现出去中间传统渠道的潜力,”Skorupa在电子邮件中这样表示。“新的模式对于那些除了传统功能之外增值不多的渠道来说有些艰难。以前常说的‘增至经销商’将成为关键的区别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