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被Gartner评为有线无线局域网接入基础设施市场的挑战者

华为今日宣布,在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5年有线无线局域网接入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华为凭借敏捷网络有线无线深度融合解决方案进入挑战者象限。

华为今日宣布,在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5年有线无线局域网接入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华为凭借敏捷网络有线无线深度融合解决方案进入挑战者象限。Gartner分析师收集甄选了该领域目前在全球市场份额较大且具备行业影响力的TOP 14大厂商,华为凭借过去一年内在该领域的良好全球市场表现和领先的产品技术方案,成为全球唯一被评为挑战者的厂商,也是继2012年进入挑战者象限以来,第三次进入。

Gartner在报告指出,“今天的企业网络已经提出更高的需求,主要表现在3个方面:①连接的质量变得越发重要,无论是低时延的语音应用还是处理海量突发的物联网通信需求; ②BYOD和物联网的发展凸显网络安全和管理的必须性;③接入层设备的云管理方式正在兴起。”

华为凭借在网络交换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独创的网络质量感知技术——网络包守恒算法iPCA,让传统无连接的IP网络具备网络质量检测能力;同时通过部署在云端集中管理方案eSight,不仅仅支持有线和无线(含访客的)用户接入和认证管理,还提供定位分析能力。Gartner在报告中指出:华为的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展示了厂商对于园区网络的端到端能力,并且不断扩展新的功能和能力从而满足企业新的和不断扩展的需求。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华为被Gartner评为有线无线市场的挑战者,是鉴于华为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技术。华为敏捷网络的创新理念符合了市场需求,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它改变了传统有线无线网络的管理方式,改变了网络策略的管理模式,上市2年以来600多个客户获得应用就是最好证明。”

根据Gartner 2015年Q2以太交换机市场份额报告,华为已是全球范围内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份额TOP3的厂商,也是唯一的中国厂商。在过去一年,华为敏捷网络已经在全球教育、金融、能源、医疗、交通、政府等垂直行业600多家客户中应用,客户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银行、中石化、中国国家体育馆(鸟巢)、CCTV等行业巨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08

17: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