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博科:vADC管理Web流量为电商业务增速

博科:vADC管理Web流量为电商业务增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电商提供者来说应用速度慢=销售速度慢,Vanson Bourne的研究显示,77%的机构认为,高峰期出现糟糕的应用性能会导致收入损失。所以,最大化应用性能并加快在线交易是电商留住客户的关键。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原创】2016-05-13 08:52:21

关键字: 云计算 应用交付 电商 vADC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毫无疑问,近年来电子商务发展十分迅速,知名市场调研机构Vanson Bourne近日发布一项调查,报告认为在线销售正在快速增长,到2018年全球在线销售金额将达到2.5万亿美元,占整个零售市场的8.8%。

电商赢得客户的关键是提供友好的用户体验,调查显示,47%的用户希望网页在2秒钟或更短的时间内载入,40%的用户会放弃载入时间超过3秒的网站。

“页面载入时间即使出现1秒的延迟会造成浏览量减少11%、客户满意度降低16%、转换率损失7%。”报告指出,如果某一电商网站每天平均销售额20万美元,相当于每年损失高达500万美元的销售额。

对于电商提供者来说应用速度慢=销售速度慢,Vanson Bourne的研究显示,77%的机构认为,高峰期出现糟糕的应用性能会导致收入损失。所以,最大化应用性能并加快在线交易是电商留住客户的关键。

如何确保应用能够跟上在线需求的步伐?在博科看来,应用交付是重要的技术支撑方法。

应用交付(ADC)提供了智能流量管理以实现快速的应用部署和优化,带来应用系统性能和可靠性提升、服务器性能和用户访问体验优化。其中,随着NFV的发展,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vADC)表现出了越来越大的优势,使用ADC即服务,借助可随业务发展的可扩展交付平台,增强客户体验、实时检查流量、控制服务级别以区分用户和服务,并降低成本。

博科:vADC管理Web流量为电商业务增速

博科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张宇峰

博科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张宇峰表示,“博科vADC可管理Web流量并加快应用交付,并最大化在线销售的速度,使服务交付速度提高50%,在安全上,虚拟防火墙可以防御网络攻击,扩展性上实现按需交付。”

博科vADC来源于Riverbed SteelApp产品线,SteelApp是顶级的虚拟ADC,它控制往来于应用的流量,能够从云或数据中心向任何地方的用户快速、可靠、安全地交付应用。

张宇峰指出,博科vADC从诞生,就是为纯粹的虚拟和云环境设计,所以不论是在任何的云平台还是虚拟化的平台,博科vADC都可以在其上运行起来。和很多同类产品相比,它可以跨不同的云平台,包括公有云和私有云,提供整体应用交付的能力。

这对很多跨国企业来说最为受用,通过利用全局资源解决应用交付问题,而不受云平台的限制,也就是博科vADC提供了在不同云平台之间跨界的能力。

“应用交付也可将像水一样流动。”张宇峰说,如果把vADC比喻为一桶水,应用就是那个一个杯子或一个碗,用户可以自由随需的调用vADC的资源。

这对很多企业来说带来的成本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无需过渡配置即可应对突然的需求变动,通过灵活的按需授权成本降低明显。vADC的特性对电商和云来说再适合不过了,因为它们面对流量的抖动性、未知性和不可预测性强,应用交付的随需而用恰恰应对了电商和云的业务特性。

当然,类似vADC这样的VNF(虚拟网络功能)的性能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张宇峰说,博科一直紧跟英特尔的步伐,通过优化性能,从而让vADC发挥到极致。另外,随着虚拟化的进程加快,NFV的技术不断成熟,尤其博科在NFV领域耕耘较深,他相信随着商业利益的推动,vADC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从第三方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也的确如此,虚拟ADC增长迅速,而硬件ADC市场缓慢甚至为负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