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Vanson Bourne 2016调查: 为什么智能化机构能够最大化应用性能

Vanson Bourne 2016调查: 为什么智能化机构能够最大化应用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受访者认为自己所在机构大量使用移动应用,但他们更有可能碰到造成客户满意度较低的问题。影子IT是这些机构的一个更大问题(虽然 ITDM更有可能意识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IT部门没有足够快速地解决问题和更新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5-10 16:14:10

关键字: 博科 智能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区主要数据综述

1)与其它国家和地区相比,中国受访者有更高比例的商务交易通过移动设备完成(46% vs 整体平均34%)。

2)中国受访者更有可能认为目前对业务战略至关重要的应用是:移动应用(76% vs 整体59%)和电子采购应用(60% vs 整体 41%)。而且,中国受访者更有可能认为表5中列出的几乎所有应用类型在未来三年将更加重要。中国受访者通常更有可能认为更多应用目前直观重要,更多应用将在未来三年更加重要。

3)中国受访者更有可能认同:

“与安全相比,我更担心我们的应用在重大使用高峰期出现故障”(87% vs 整体

60%)

4)中国受访者 (67%)(美国:66%)更有可能对常规工作负载期间满足SLA完全充满信心 (整体51%),但对于在负载高峰期满足SLA的信心较低(25% vs 整体29%)。

5)中国受访者更有可能认为,在云中使用基于云/SaaS应用时,他们所在机构的IT部门曾经需要更长时间进行更新(57% vs 整体42%)。中国受访者也更有可能表示,客户请求被延迟了(57% vs 整体40%)并且因此造成客户满意度较低(51% vs 整体36%)。

6)中国受访者更有可能认为,在使用非基于云/SaaS应用时,他们所在机构已经出现了应用运行速度缓慢的情况(55% vs 整体45%)。中国受访者更有可能认为因此造成了客户满意度较低(61% vs 整体44%)。

7)如果所在机构能够把应用运行速度加倍,中国受访者最有可能赞同客户满意度提高了(77% vs 整体63%),并且交易数量会增加(68% vs 整体55%)。

8)中国的ITDM更有可能表示,报告大型Bug时,并非总是可以获得支持(56% vs 整体37%)

9)中国的ITDM更有可能表示,业务部门在IT部门不知情或未获得IT部门支持的情况下推出或考虑推出自己的业务应用项目(42% vs 整体20%)

10)中国的业务部门更有可能表示,他们已经或正在考虑在IT部门不知情或未获得IT部门支持的情况下推出自己的业务应用项目(36% vs 22% 整体),虽然与上一条的数据之间的差别意味着中国的 ITDM是过高估计机构中影子 IT 的 ITDM,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ITDM略微低估这一点。

11)81%的中国受访者认为,未来的所有应用都应当是移动应用(vs 整体69%)

总的来说,中国受访者认为自己所在机构大量使用移动应用,但他们更有可能碰到造成客户满意度较低的问题。影子IT是这些机构的一个更大问题(虽然 ITDM更有可能意识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IT部门没有足够快速地解决问题和更新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