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将收购优科无线公司(Ruckus Wireless),以期建立面向数字转型时代的网络公司

博科将收购优科无线公司(Ruckus Wireless),以期建立面向数字转型时代的网络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NASDAQ:BRCD)和优科无线(Ruckus Wireless/NYSE:RKUS)今天宣布博科已签署了以现金和股票交易方式收购优科无线公司的最终协议,此次收购将进一步补充博科的企业网络产品组合,将优科增长更快的无线产品加入博科市场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4月5日

关键字: 博科 Ruck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NASDAQ:BRCD)和优科无线(Ruckus Wireless/NYSE:RKUS)今天宣布博科已签署了以现金和股票交易方式收购优科无线公司的最终协议,此次收购将进一步补充博科的企业网络产品组合,将优科增长更快的无线产品加入博科市场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凭借优科市场领先的Wi-Fi地位,此次收购还将显著增强博科在更广泛的运营商领域的战略地位。博科预计该交易将增加其到2017财年第一季度之前的非GAAP营收。优科部门将由当前优科首席执行官Selina Lo领导,并直接向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汇报。

根据协议条款,优科股东将按照所占优科普通股股份,获得每股6.45美元的现金和0.75股的博科普通股股份。根据2016年4月1日博科股票的收盘价,此次交易使优科每普通股的股价升至14.43美元,折合成现金约为15亿美元,具体价格在签署收购协议之前可能还会有浮动。按照估计现金收购净额来计算,此次交易的价值约为12亿美元。收购价中现金部分将通过手头现金以及新的银行定期贷款融资的组合来提供。

随着企业逐渐数字化其业务,它们需要一个可支持业务敏捷性的网络架构。这个新一代IP架构让网络能够成为创新以及开发、交付和保护新应用安全的平台。无线是一种关键接入技术,博科与优科的合并创建了一个全新类型的专业网络公司,从数据中心核心一直到无线网络边缘,其解决方案覆盖更加广泛。此外,交易结束之后,此次收购预计将加快各自公司合作伙伴和客户群的交叉销售活动,从而为合并公司在包括大型企业、K-12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政府、酒店,以及运营商等各种垂直领域带来新的收入机会。

此外,此次收购将加强博科围绕5G移动服务、物联网(IoT)、智能城市、楼内无线OpenGtm 技术以及LTE/Wi-Fi融合而追求新兴市场机会。博科和优科相信,Wi-Fi集成以及使用共享接入和lightly licensed spectrum是满足下一代移动服务对覆盖、容量和一致性与日俱增的要求的关键。这些元素在博科颠覆并增强创建和交付边缘服务方式的战略中非常重要。

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表示:“此次战略合并将使我们得以通过优科快速增长的无线LAN产品来扩大可寻址市场以及技术领先地位,并支持我们交付市场领先的新一代IP解决方案,以便使网络成为创新平台的愿景。历史证明,专注的专业公司往往创新速度更快、更敏捷并为其客户带来更大价值。由于数字转型时代快速演进的要求,我们将自身定位为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我们坚信,合并双方产品组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显著的优势,并让我们能够加快增长和创建价值。”

博科将收购优科无线公司(Ruckus Wireless),以期建立面向数字转型时代的网络公司

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

优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lina Lo表示:“我们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在网络市场创造激动人心的新思想领袖,并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重大机会,使其能够从合并公司未来增长中受益。我们在大型网络市场的临近细分市场开展业务,双方互补的产品有一系列共同客户,我们在成功合作方面有着骄人的纪录。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加入博科团队,并共同为我们的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创新、增值解决方案。”

博科将收购优科无线公司(Ruckus Wireless),以期建立面向数字转型时代的网络公司

优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lina Lo

此次收购将以股权收购优科所有已发行股票的方式进行。股权收购的完成取决于习惯条件,其中包括美国和国际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审查,以及对优科普通股绝大多数已发行股票的投标。两家公司预计已通过双方董事会审批的这项交易将在博科2016财年第三季度完成。

博科增加了8亿美元的股票回购授权

博科今天还宣布,博科董事会已将现有股票回购计划中回购其普通股的授权增加8亿美元,使该计划中的总剩余授权金额达到约17亿美元。此举旨在促进与优科收购一同发行的所有股票。尽管博科的目标是回购到收购结束的六个月内的所有股票,但是与收购相关的股票回购的时机和金额将由博科根据博科普通股的交易价、一般商业和市场条件及其它因素来决定。此次收购可能在公开市场或私下协商的交易中进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