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100GbE交换机销量飙升 AWS生态圈逐渐扩张

100GbE交换机销量飙升 AWS生态圈逐渐扩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析公司IHS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销量飙升,创下新纪录;Comcast Business公司称其将开始通过AWS Direct Connect向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提供企业直接链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6年4月1日

关键字: IHS 以太网交换机 AWS 100G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分析公司IHS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销量飙升,创下新纪录;Comcast Business公司称其将开始通过AWS Direct Connect向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提供企业直接链路。

IHS报告显示:100 GbE交换机销量飙升

根据分析公司IHS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销售创下新纪录,达到60亿美元。

IHS公司企业网络和视频高级研究主管Matthias Machowinski表示,从全年来看,以太网交换机销售额达226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北美和中国对40 GbE和100 GbE连接的强劲需求。

IHS公司季度以太网交换机报告表示,在2015年第四季度,100Gbps端口出货量翻了两番,部分受益于QSFP28 100 GbE产品的推动。

在2015年,40 GbE端口的出货量增加了一倍。企业需求最高的是全托管式固定交换机与网络管理的交换机,其中思科和惠普企业是顶级以太网交换机供应商。华为公司排在第三 位,而瞻博网络和Arista Networks排在第四位。

IHS公司以太网交换机销售报告分析了不同端口速度类别的网络管理型、非托管和全托管式的机箱交换机,从100 Mbps到100千兆交换机产品。

Comcast Business成AWS生态圈一员

Comcast Business公司称其将开始通过AWS Direct Connect向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提供企业直接链路,该新产品让客户可以对AWS的云服务实现专用网络连接。

Comcast称该产品现在可提供给由Comcast通过的超过100万栋建筑物,可用的服务包括亚马逊弹性计算云、亚马逊虚拟私有云和亚马逊简单存储解 决方案。

“随着企业扩展对IT云服务的战略运用,他们需要的连接要求是高性能、可靠性、安全性和访问灵活性,”Vertical Systems Group公司研究服务主管Erin Dunne表示,“Comcast Business增加到AWS合作伙伴网络可让客户通过Comcast广泛的以太网网络覆盖为其云访问提供企业级连接力。”

Comcast公司在2014年开始构建起数据中心以及云产品,该公司与AWS Direct Connect的持续集成是扩展该公司当前网络的重要一步,其网络目前已经跨越400个数据中心和云计算。

Nomadix推出DPI设备

网络设备提供商Nomadix公司推出了新的网络监控设备,其中整合了分析、实时报告和深度数据包检测(DPI)。Alloc8-X系列包括四种型号—支 持200 Mbps到10 Gbps的线速。根据Nomadix公司首席商业兼运营官Fred Reeder表示,这四种型号都支持基于策略的流量整形工具让IT管理员客户快速诊断并解决问题。

“可控制使用你网络的应用,这对客户体验至关重要,”Reeder在声明中称,“Alloc8-X系列让IT人员可找出问题用户,并应用细粒度政策来控制 谁以及什么可以使用你网络中有价值的带宽。这不仅可以提高客户体验,从长期来看,这还可以节省资金。”

该设备现在已经开始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