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推出新款Nexus 9000及3000系列交换机 只售上代价格

思科推出新款Nexus 9000及3000系列交换机 只售上代价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宣布推出新的Nexus 9000和3000交换机,打出的牌是25千兆和100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只卖10千兆和40千兆交换机的价格,思科对此称之为云规模产品。另外,思科还收购了云计算应用程序公司Cliqr。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日

关键字: 思科 以太网交换机 Nexus 9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3月02日 编译:思科宣布推出新的Nexus 9000和3000交换机,打出的牌是25千兆和100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只卖10千兆和40千兆交换机的价格,思科对此称之为云规模产品。另外,思科还收购了云计算应用程序公司Cliqr。

思科的9000系列里已有9200、9300和9500型号。最新的设备里配有新的ASIC,可提供10/25/40/50/100Gbps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这些10/25/40/50/100Gbps速率的价格却与现存的10/40Gbps网络设备一样。

记者被告知,这些新的交换机的速率可提供无处不在的、实时的可视性;通过分段的方法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每个机架可以支持超过一百万个容器。

9200、9300EX型交换机是第一批原产25Gbps交换机。9500型在现存的机盘上可将基础结构升级到100Gbps。思科表示,这是业界1U里第一个36端口100Gbps非阻塞线速路由器。

思科推出新款Nexus 9000和3000系列交换机 只卖上代价格

思科介绍新的Nexus设备

Nexus的操作系统名为NX-OS。NX-OS现已含有段路由的更新、可在线软件升级功能和微暴发流检测(Microburst detection)。微暴发流检测据称可使系统具有 “无与伦比的流量控制、操作灵活性和细粒度可视性和安全性”。

Nexus Fabric Manager版本做了更新,更加强大,可以自动进行结构生命周期管理,配有点击型网页界面、自动配置快照和回滚。它可以建立和管理VXLAN结构,可对交换机进行基于简化用户基础的动态配置操作。

思科宣称网络管理员三步即可部署VXLAN结构,而且是零接触配置。管理员四个点击就可以将所有的结构交换机升级到新的软件版本。

另外,思科还利用新的ASIC针对旗下的顶级机架3000产品系列推出了25/50/100Gbps配置,思科表示,这些已经在厂商的硅产品平台上了。

除了在Nexus 7000交换机里加入了ACI支持以外,Nexus 7000、6000、5000、4000、2000和1000V产品系列并无变化。

思科的ACI生态圈在不断壮大,新加入的产品包括:

  • Veritas – newly spun-off from Symantec – information and data management
  • Veritas是新从赛门铁克分拆出来的,属信息和数据管理
  • Infoblox – security policy enforcement
  • Infoblox,属安全策略的施行
  • N3N – extends ACI visibility to the entire data center
  • n3n,将ACI可见性扩展到整个数据中心
  • Tufin – security orchestration products
  • Tuffin,属安全业务流程产品
  • vArmour – multi-cloud security
  • vArmour,多个云的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