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Riverbed助力Del Monte 地扪食品公司实施全云IT战略

Riverbed助力Del Monte 地扪食品公司实施全云IT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性能基础设施企业Riverbed公司日前宣布,全球著名企业Del Monte 地扪食品公司已选用其SteelHead™及 SteelHead SaaS 方案,为该公司全新全云IT环境提供支持。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日

关键字: Riverbed SaaS 云IT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性能基础设施企业Riverbed公司日前宣布,全球著名企业Del Monte 地扪食品公司已选用其SteelHead™及 SteelHead SaaS 方案,为该公司全新全云IT环境提供支持。

Del Monte 地扪食品公司通过部署SteelHead™ 和 SteelHead SaaS,从而优化企业及云应用(如Microsot Office 365)的性能、可视化及控制。Del Monte认为,经过Riverbed优化,其全云环境应用性能得以大幅提高,而成本只有此前本地自建环境下的一半。

作为Del Monte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Timothy Weaver借助公司重组之机将公司IT部门带向一个新的发展方向,他表示,“IT部门要保持简捷、灵敏,这一点非常重要,绝不仅仅是对现有环境的维护和支持,而是更具创新性和颠覆性。”Weaver 采用了全云战略,他采用了惠普托管虚拟私有云(HP VPC) 来承载诸如SAP之类的企业应用,同时采用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 SaaS)来运行其他业务关键型应用,如果文件共享(Box),视频会议(Blue Jeans),邮件以及其他办公软件 (Office365)。

Weaver 深知,在横跨美国和墨西哥的30家Del Monte工厂中,只有确保其间的网络连接稳定可靠,他的全云战略才会奏效。另外一个因素是整个网络的应用性能,与之前IT环境相比,它需要让这些用户体验起来感觉良好甚至更好,否则用户就会拒绝使用这种全新的云方案,事实上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Weaver表示,“起初,在一些带宽受限的地方,性能欠佳,人们对一些我们想要部署的较新的方案,接受起来较慢。”

如同之前在红牛功能饮料公司担任CIO时所做的一样,Weaver对网络及云应用的性能高度重视。于是,他向Riverbed寻求帮助,并在其19家较大型工厂中部署了SteelHead,以求对托管在VPC中的SAP和其他应用进行加速。同时,他为SteelHead还购置了Riverbed® SteelCentral™ Controller,并借助集中策略管理来简化对遍布混合WAN中的应用性能进行管理。

然而Weaver并未就此止步。赴任Del Monte之时,Riverbed已经推出了另外一个他之前在红牛饮料时还未问世的解决方案:SteelHead SaaS。通过部署SteelHead SaaS,Del Monte不仅在整个混合WAN中实现了优化,而且还将其扩展到SaaS提供商那里,以应对SaaS应用的动态特质并提升终端用户体验。SteelHead SaaS很快将变成Del Monte全云战略中的又一重要组件。

Weaver说道:“我们已经在部署和未部署SteelHead SaaS的环境中运行了Office 365,在SteelHead SaaS环境中用户感觉速度更快。在我们的一个大型配送站里,从前由于网络性能问题,大家不愿意主动使用某些工具。自从部署了SteelHead SaaS,我们看到,由于应用性能的提升,相关工具的普及率正在不断上升。”

鉴于Del Monte的部分工厂位于农村及偏远地区,Weaver为公司构建了集成MPLS及互联网连接的混合型网络,并逐步展开测试以确保每项设施均有冗余连接方式支持,例如:MPLS和互联网的组合方案、互联网的两种网络部署形式(即蜂窝和有线)。借助SteelHead的路径选择功能,Weaver能够采用应用中心策略选择最优路径,更轻松地引导应用,确保满足商业需求并优先处理关键业务。同时,SteelHead具备的优化型配置及策略管理功能可实现整个混合型架构的高效利用,从而提升投资回报率。

Weaver深知,为了实现对Del Monte的愿景,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至少在当前这个时间节点上,他可以斩钉截铁地说,“Riverbed已经帮助我们实现了我所需要的简捷、高性能及高灵敏性。”

Riverbed SteelHead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

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助力CIO实现企业级端到端可视化、优化与控制。作为该平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Riverbed SteelHead是业界首屈一指的WAN优化解决方案,帮助混合型企业加速各种应用的交付。SteelHead提高了应用性能与最终用户体验的可视化能力,基于集中的业务目标策略,通过一种针对混合网络的应用感知方法确保业务性能的服务等级(SLA)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