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世界各地团队,时刻在您身边——中兴通讯TrueMeet云会议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团队,时刻在您身边——中兴通讯TrueMeet云会议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会议,是指以云计算为核心,服务提供商建设云计算中心,企业无需购买MCU,无需大规模改造网络,无需配备专业IT人员,通过租用服务的形式,实现在会议室、个人电脑、移动状态下进行多方视频沟通。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日

关键字: 中兴 云会议 ZTE CeBIT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几乎没有不需要异地协作、在线会议的公司。大公司为了业务需要,会将自己的分支机构开到全世界各地;甚至在一些创业公司也是如此,为了寻求更快的发展,他们会选择将设计部分放在欧洲,研发部分放在美国、硬件部分放在中国。那么问题来了,团队分散在各地,如何进行协作和配合呢?

世界各地团队,时刻在您身边——中兴通讯TrueMeet云会议解决方案

电话会议?只见其声,不见其身,沟通起来就像蒙着眼睛说话一样,人的沟通不仅仅通过语言,还需要肢体,表情等辅助进行沟通,现在看来多方电话沟通不是一个最佳选择。视频通信以其信息量大、使用方便、沟通自然的优势,越来越得到企业商务沟通的认可。

用传统硬件视频会议吗?效果及稳定性当然好,但问题是,硬件及平台一次性投资高昂,并且受网络带宽限制让企业用户望而却步。企业主于是转向更廉价的软件聊天式视频会议系统,但软件视音频效果和兼容性差、软硬件应用条件限制等诸多原因导致用户使用体验差。是否有一种投资小,效果好的视频会议模式适合企业使用呢?为了解决传统视频会议的问题,视频会议升级到云会议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云会议即开即用,物美价廉的服务付费方式,优异的视频服务体验,为企业带来双收价值。

云会议,是指以云计算为核心,服务提供商建设云计算中心,企业无需购买MCU,无需大规模改造网络,无需配备专业IT人员,通过租用服务的形式,实现在会议室、个人电脑、移动状态下进行多方视频沟通。有了云会议,发起会议更方面,智能手机即可发起多方沟通,而协作不仅仅限于手机、PC,还可以在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终端上进行互动式协作,进行高质量视音频交互及双流桌面共享,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稳定。而最核心的价值在于,企业只需要付少量服务费,就能享受云会议服务商提供的会议服务。

企业主们都非常重视时间成本,办公协同、视频会议等过去只有大公司玩的起的东西,开始全面走入中小企业。最近几年来,由于云计算普及带来了底层弹性支撑能力,以及人们对SaaS服务的付费习惯已经逐步养成,使得云办公、云协作、视频会议等领域的创业项目越来越多。

中兴通讯作为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企业,一直致力于视频会议产品的融合创新,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支持基于公有云或私有云部署的云会议系统,可实现与亚马逊云、阿里云无缝对接,高效、便捷、低成本的纯软化的TrueMeet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世界各地团队,时刻在您身边——中兴通讯TrueMeet云会议解决方案

TrueMeet云会议,可以使企业用户不再需要进行会议系统采购、维护、部署,也没有任何先期资金投入,只需支付实际使用费用。同时也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只要能够联网都能快速进行会议交流,还能依照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动态扩展资源,质量稳定而可靠。TrueMeet云会议可以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系统维护与员工差旅成本,提升企业决策效率和协同效果。

ZTE慧云端、智协同云视频会议业务可以为客户带来出色的性能与使用体验。即连即用,操作简便,客户可快速部署即时会议和预约会议。体验卓越,随处可接。有互联网的地方,用手机、PC及硬件视频会议终端均可接入,并体验到高质量的视音频效果。经济灵活的SaaS云服务模式,可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要来合理安排接入方式以及付费模式。互联互通,保护投资,采用标准的视音频协议,与原有的企业终端兼容。

世界各地团队,时刻在您身边——中兴通讯TrueMeet云会议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认为云会议是未来几年的行业发展趋势,本着开放共赢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共同开辟云会议的蓝海市场。中兴TrueMeet云会议辅助企业协作沟通,将服务大众化,让世界各地的团队相伴左右,随时感受“面对面”的高效协作。

(中兴通讯 史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