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专家Phil Harris加盟Riverbed 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Riverbed公司日前宣布Phil Harris加盟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后者是一个新增职位,直接向总裁兼CEO Jerry M. Kennelly汇报工作。Harris负责为Riverbed制定架构战略,应对下一代软件定义网络。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1月27日 综合消息:Riverbed公司日前宣布Phil Harris加盟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后者是一个新增职位,直接向总裁兼CEO Jerry M. Kennelly汇报工作。Harris负责为Riverbed制定架构战略,应对下一代软件定义网络。就长期技术和商业战略提供咨询与指导,监督并购等企业发展项目,通过战略技术联盟与OEM合作伙伴关系,引领Riverbed走向市场。

资深专家Phil Harris加盟Riverbed 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Riverbed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Phil Harris

Riverbed总裁兼CEO Jerry M. Kennelly表示:“Phil是技术市场变化与转型,如云、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等方面的知名专家和顾问,受到业界普遍认可。Riverbed将继续改造 我们的业务,推动创新方案,为今天的复杂和混合企业交付最佳应用性能,Phil将在这一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Phil拥有丰富的客户经验和实践技术知识,加上他深谙全球市场趋势与市场进入动态,因此,他将成为我们领导团队的一名新干将。Riverbed掌握众多市场动力,而Phil将是推动我们加速进程,推动持续增长和转型的最佳人选。”

Riverbed新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Phil Harris表示:“当今IT业界风云变幻,波涛暗涌,Riverbed置身其中。企业不断把应用和数据转移到云端,增建软件定义网络,将优化推向边缘,正在经历着一场数字变革。Riverbed现有的技术与产品路线图以及由领先科技、服务供应商与渠道合作伙伴组成的生态系统将帮助客户平稳度过这些市场变化和转型。”

在加盟Riverbed之前,Harris先生曾在BMC Software担任CTO,负责业务、技术和公司整体发展转型战略。在此之前,Harris还曾在虚拟计算公司VCE担任首席战略官兼平台工程与战略副总裁。从1993年开始,他在思科任职将近20年,曾担任过云与虚拟技术部CTO、全球合作伙伴组织CTO以及咨询工程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7

14: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