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再获Gartner 2016“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应用性能基础设施企业Riverbed公司日前宣布,凭借其Riverbed® SteelCentral™ 再次荣获Gartner 2016年 “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NPMD)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这是Riverbed连续第三年在Gartner报告中蝉联“领导者”称号。

应用性能基础设施企业Riverbed公司日前宣布,凭借其Riverbed® SteelCentral™ 再次荣获Gartner 2016年 “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NPMD)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这是Riverbed连续第三年在Gartner报告中蝉联“领导者”称号。Gartner的完整报告可通过以下地址浏览http://rvbd.ly/1o10t5z。此外,Riverbed还在2015年3月17日评选的Gartner WAN 优化魔力象限中赢得“领导者”称号,以及2015年12月17日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套件魔力象限的“挑战者”称号。

Riverbed高级副总裁兼SteelCentral业务部总经理Mike Sargent表示,“随着企业‘数字化改造’的不断深入,对网络以及应用性能可视化与深入了解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迫切,这源于业务的依赖性,尽管新增的IT复杂度会让这种可视性实现起来更加困难。现在,Riverbed可以提供最全面的覆盖混合和云IT环境的可视化能力,非常高兴Gartner再次将Riverbed评为‘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NPMD)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Sargent继续说道,“我们的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解决方案是SteelCentral的核心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应用性能的指挥中心。随着Riverbed在‘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NPMD)魔力象限’和‘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领导地位的巩固,我们认为Riverbed SteelCentral已经无可辩驳的成为网络和应用端到端性能管理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

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NPMD)正在成为大型网络管理领域中成长最快的细分市场,根据Gartner《2014全球IT运维管理软件市场份额分析》预测,NPMD工具市场规模将达到11亿美元规模,并以10.0%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

根据Gartner最新出版的魔力象限报告,“NPMD工具允许IT运维通过网络仪器来感知应用性能、网络以及基础设施组件。同时,NPMD工具还可以深入了解终端用户体验的质量。部署NPMD产品的目的,不仅仅是对网络流量以及基础设施进行监测并提供针对宕机/运行不佳情况下的解决方案,还能够识别出性能优化的时机。这些功能是通过诊断、分析以及根本原因分析能力来实现的,进而对当今复杂的IT环境实现补充监测。”

Riverbed SteelCentral性能管理产品系列

Riverbed® SteelCentral™ 是一个完整的性能管理平台和混合型企业中应用性能的指挥中心。SteelCentral将用户体验、应用、网络性能监测和管理工具实现巧妙结合并集成于一个易于使用、业务友好型界面之上,无论是IT 员工还是业务管理层都可以借助SteelCentral来避免由于应用性能不佳而导致的对性能管理的一无所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17

15: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