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 华为发布2015年业绩: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4%

华为发布2015年业绩: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华为发布了2015年全年业绩,数据显示,2015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3950亿元人民币(608亿美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369亿元人民币(57亿美元),同比增长33%。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6年4月1日

关键字: 华为 业绩 2015 企业业务 销售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4月01日 综合消息:今日,华为发布了2015年全年业绩,数据显示,2015年实现全球销售收入3950亿元人民币(608亿美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369亿元人民币(57亿美元),同比增长33%。

 华为发布2015年业绩: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4%

三 大业务领域业绩均实现有效增长。运营商业务收入达2,323亿元人民币(358亿美元),同比增长21%,主要受益于全球4G网络的广泛部署;企业业务收入达276亿元人民币(43亿美元),同比增长44%,在公共安全、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快速增长;作为2015年度最显著增长亮点,消费者业务收入达 1,291亿元人民币(199亿美元),同比增长7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