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裁员6000人 应对业绩持续低迷

思科裁员6000人 应对业绩持续低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再次面向全球大规模裁员6000人。尽管比分析师之前预期的要好一些,但思科在最近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表现依然低迷。据了解,此次裁员人数占思科全球员工总数的百分之八,思科在过去三年里通过减员,共裁掉了18000名员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4日

关键字: 思科 裁员 业绩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14日 编译:思科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再次面向全球大规模裁员6000人。尽管比分析师之前预期的要好一些,但思科在最近一个季度的财务业绩表现依然低迷。

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在介绍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时宣布了最新一轮裁员决定,思科该季度营收额下降0.5%,收入124亿美元,而华尔街此前的预测为121亿美元。思科之前对该季度的指导为营收额下滑在1%~3%之间。净利润额为28亿美元,与同比持平。

据了解,此次裁员人数占思科全球员工总数的百分之八,思科在过去三年里通过减员,共裁掉了18000名员工。

钱伯斯在思科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新兴市场在2014年第四季度里“失去动力”,他称公司在中国、巴西、墨西哥、印度和俄罗斯陷入艰难的经营环境。

思科在中国的收入为20亿美元,不到全球总收入的百分之五,而思科曾希望中国地区业务可以为其提供增长潜力。但国家保护主义的介入、爱德华•斯诺登揭露有关国家安全局从事间谍活动事件曝光后出现的普遍抵制行为,以及来自华为强大的本土竞争力等一系列的事件,导致了思科中国业务在该季度的表现令人失望。

在美国市场,思科则一直在面对来自软件定义网络的竞争,正如《圣何塞水星报》指出的,思科选择进军服务器市场惹怒了长期盘踞此市场的惠普和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