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新IT强辐射,互联网被赋更多价值

新IT强辐射,互联网被赋更多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三亮相2014中国IT价值峰会暨第六届ITValue年会,发表了题为《新IT 新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且就企业信息化、网络发展规划及标准、云计算解决方案、金融政府领域解决方案等话题,与CIO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3日

关键字: ITValue年会 华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2014中国IT价值峰会暨第六届ITValue年会在三亚隆重举行。此次为期三天的会议以“新一代信息系统”为主题,围绕新技术创新应用、企业互联网化商业模式创新、下一代信息结构和服务模式、商业智能与大数据、电商与移动电商等话题,从宏观趋势到微观细节展开深入探讨,同时也就移动互联网发展与企业IT战略结合的新思路、新思维、新做法进行了梳理,为与会代表打造了一场内容丰富、技术创新的IT盛会。

新IT强辐射,互联网被赋更多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基础架构供应商,杭州华三通信发表了题为《新IT 新生产力》的主题演讲,华三通信市场部副总裁王景颇认为:IT已经从传统的企业工具正逐步变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传统IT视角是技术创新,新IT是技术创新。传统IT支持传统的商业逻辑,而新IT颠覆传统商业逻辑从而建立新的的逻辑,传统IT由网络、计算、存储等要素组成,新IT还包括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的要素,传统IT重视功能交付,新IT注重生态交付。

此外,在大会特设的Face to Face环节中,华三通信解决方案部副总裁许立宪,就企业信息化、网络发展规划及标准、云计算解决方案、金融政府领域解决方案等话题,与CIO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围绕着新IT理念,华三已经推出了系列融合云软件、网络、计算、存储四类产品的新IT解决方案,在政府、医疗、交通、金融、电力、教育等多个行业实现了规模应用,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赋予了全新的活力,也为与会代表们带来了更多参考和借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