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金万维携"互联网平台"定位亮相威豪渠道会

金万维携"互联网平台"定位亮相威豪渠道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8月8日~9日,由威豪软件主办的VH第13届渠道交流会在昆明云上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届时威豪邀请了管家婆辉煌、财贸产品线大区经理,用友畅捷通、U8等产品线大区经理,及各地区管家婆、用友、金蝶共40多家代理商共同参与。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3日

关键字: 金万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8月8日~9日,由威豪软件主办的VH第13届渠道交流会在昆明云上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届时威豪邀请了管家婆辉煌、财贸产品线大区经理,用友畅捷通、U8等产品线大区经理,及各地区管家婆、用友、金蝶共40多家代理商共同参与。金万维作为威豪重量级合作伙伴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演讲。

会上,金万维渠道管理部总监潘良波以《金万维:帮助管理软件厂商及其用户成功》为题,详细介绍了金万维全新定位“携手各行业管理软件提供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互联网平台服务产业链经营模式,受到了到场用户的热切关注,其中:

“售前”:可以通过“选软件网”上的宣传、商机、开放平台等服务以及B2C平台服务,高效、低成本的为代理商销售自己的软件产品;

“售中”:通过“连接”系列软件协助代理商为用户搭建起私有云或者公有云平台,让用户能方便、快捷、安全、集中、移动地使用购买的软件产品及服务;

“售后”:“帮我吧”远程客服平台,除实现远程控制、远程协助和远程诊断等基础功能外,还可以对代理商自己的客服人员、客户以及所有软件问题进行管理和统计;并通过“帮我吧”提供的营销渠道,实现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无障碍沟通,进而实现软件企业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业务转型。

在听完潘总的介绍后,到场的代理商对这种可以有效降低销售成本、实施成本以及售后服务成本的服务方式尤为重视,也提出了许多相关的问题,现场有不少代理商都签订了购买协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不仅威豪越来越受到代理商的信赖,金万维更以全新的理念受到了代理商的肯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