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龙转香港主板上市时间表曝光 公布07年业绩后启动

网龙转香港主板上市时间表曝光 公布07年业绩后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腾讯科技讯2月15日凌晨消息,据来自香港的知情人士透露,网游开发商网龙(8288.HK)已经确定从香港创业板转主板上市计划以及时间表,预计将在3月底公布其07年业绩后正式启动。该人士称,网龙将在今年3月底公布2007年全年业绩,之后会着手转主板上市事宜。

作者:咚咏 来源:腾讯科技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网龙 主板上市 香港创业板 业绩 香港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腾讯科技讯2月15日凌晨消息,据来自香港的知情人士透露,网游开发商网龙(8288.HK)已经确定从香港创业板转主板上市计划以及时间表,预计将在3月底公布其07年业绩后正式启动。

  2007年11月2日,网龙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19港元,融资约16亿港元。在香港创业板上市不到3个月,有消息称网龙(8288.HK)计划转至香港主板上市。

  该人士称,网龙将在今年3月底公布2007年全年业绩,之后会着手转主板上市事宜。

  “由于业绩公布之后,公司的详细的信息会比较全面,有利于转主板上市。流程会比之前在创业板上市简单很多。”

  不过,该人士分析认为,网龙2007年业绩好坏与否,不会对转主板上市的计划带来影响。

  腾讯科技此后连线网龙内部人士,该人士对此消息表示肯定,称“目前公司已经有此计划,不过目前还未正式启动,具体要等到港交所批准之后,才能确定时间表。”

  网龙(8288.HK)近日宣布,该公司于1月31日再度回购27.1万股。加上声明中未提及的2月1日再次回购的40.5万股,该公司近期累计回购股票468.1万股,涉资6171万港元。

  在网龙上市时,董事长刘德健曾对外称“希望2008年能转到主板上市”。

  对于网龙公司为何此前不选择主板上市,网龙总裁刘路远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曾表示,“之所以在香港主板上市,要求公司连续三年盈利。但是网龙在2005年的时候,在公司的研发、团队建设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投入非常巨大,所以导致没有实现连续三年盈利的目标,才选择了香港创业板。 ”(文/咚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