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2014财年收入下降 第四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思科2014财年收入下降 第四季度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4年7月26日的2014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24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2亿美元,合每股0.43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8亿美元,合每股0.55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4日

关键字: 思科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4年7月26日的2014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24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2亿美元,合每股0.43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8亿美元,合每股0.55美元。

“我们在一个艰难的环境中实现了良好运营,获得了我们历史上最好的季度非GAAP每股收益。我对公司在过去几年进行的转型感到满意, 我们将再接再厉,”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我们专注于增长、创新和人才,尤其在安全、数据中心、软件、云和万物互联等领域。我们拥有有力的战略、强健的财力以及稳固的市场领导地位。我们的团队具有独特优势,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他们最大的业务问题。”

第四季度GAAP业绩

 

2014财年

第四季度

2013财年

第四季度

与2013财年

第四季度相比

销售额

124亿美元

124亿美元

降低0.5%

净收入

22亿美元

23亿美元

降低1.0%

每股收益

0.43美元

0.42美元

增长2.4%

第四季度非GAAP业绩

  

2014财年

第四季度

2013财年

第四季度

与2013财年

第四季度相比

净收入

28亿美元

28亿美元

降低0.4

每股收益

0.55美元

0.52美元

增长5.8%

全财年GAAP业绩

 

2014财年 

2013财年 

与2013财年相比 

销售额

471亿美元

486亿美元

降低3.0%

净收入

79亿美元

100亿美元

降低21.3%

每股收益

1.49美元

1.86美元

降低19.9%

全财年非GAAP业绩

 

2014财年 

2013财年 

与2013年相比 

净收入

109亿美元

109亿美元

持平

每股收益

2.06美元

2.02美元

增长2.0%

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

· 2014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6亿美元;相比之下,2014财年第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2亿美元,2013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40 亿美元。2014财年全年的运营现金流为12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3财年全年的运营现金流为129亿美元。

· 截至2014财年第四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为521亿美元;相比之下,2014财年第三季度末为505亿美元,2013财年第四季度末为506亿美元。

红利和股票回购计划

· 在2014财年第四季度:

o 思科支付了每普通股0.19美元、共计9.74亿美元的现金红利。

o 思科按照股票回购计划以15亿美元的总价回购了6100万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5.11美元。

· 在2014财年全年:

o 思科累积支付了每普通股0.72美元、总计38亿美元的现金红利。

o 思科按照股票回购计划以95亿美元的总价回购了4.20亿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2.71美元。截至2014年7月26日,从开始实施股票回购计划以来,思科总共以约884亿美元的总价回购和收回了43亿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0.63美元。该计划项下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数额约为86亿美元,无终止日期。

“我们通过股票回购和红利派发在本财年向股东回报了创纪录的133亿美元,”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Frank Calderoni表示。“我们仍然致力于通过我们的资本分配战略和对长期增长机会的持续投资来向我们的股东提供价值。”

万物互联

· 思科与汉堡市领导签署了一个谅解备忘录,围绕智能交通、智能街道照明、基础设施感应和远程市民服务打造相应的试点项目。

· 思科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领导签署了一个意向书,据此双方将启动一项计划,来通过“智能+互联城市”框架增强网络连接和创新。

· 思科与丹麦的哥本哈根(Copenhagen)、 阿尔贝特斯隆(Albertslund)和腓特烈松(Frederikssund)三个城市合作研发未来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万物互联”,旨在加强对市民的服务,同时为实现哥本哈根气候目标提供支持。

· 思科与巴塞罗那市议会宣布了在巴塞罗那设立一个“思科全球万物互联创新中心”的计划,以便为有关智能城市万物互联的研究、技术开发工作提供一个平台,并为其提供新的市场机会。

快捷型IT

· 思科计划发布“应用策略基础设施控制器”(APIC)、适用于 Cisco Nexus® 9000系列交换机的ACI (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交换矩阵模块、支持ACI的UCS Director、涉及思科全线产品的业界领先的硬件和软件创新以及包括一个稳定可靠的生态系统、思科确认的设计和新的“Cisco Services for ACI”在内的一个市场战略,以此来继续执行其“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ACI)愿景。

· 思科向其可演进服务平台(ESP)增添了思科广域网自动化引擎(WAE),这标志着思科在“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软件定义网络” (SDN)战略上的又一个关键里程碑。

· 思科发布了三个新的个人协作工具,即DX70、DX80和“思科协作会议室”解决方案, 它们设计用来帮助客户快速、简单地连接人、会话和数据。

· 思科推出“Cisco Small Cell Enterprise Select”项目,用来使移动网络运营商能够为需要经济划算移动解决方案的企业有效升级“微基站”(small cell)部署方案。该项目为合作伙伴、移动运营商和企业提供一个互利的模式,以实现无缝的、可升级的、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 思科VNI可视化网络发展指数(2013-2018)调研报告预计,由于更多的互联网用户和设备、更快的宽带速度和更多的视频观看,今后五年全球互联网协议(IP)流量将增长至目前流量的近三倍。

· 据IDC在2014年5月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季度服务器跟踪报告” (Worldwide Quarterly Server Tracker, 2014 Q1),IDC将思科评定为美洲地区排名第一的x86刀片式服务器提供商,衡量标准是销售额所占市场份额。

创新

· 思科收购了ThreatGRID,这是一家同时在客户端和云端提供恶意软件动态分析和威胁情报技术的公司,其服务和技术设计用来帮助机构和安全团队积极防备和快速响应高级网络攻击和恶意软件爆发。

· 思科收购了Assemblage,这是一家提供设计用来实现无需下载、插件或安装的简单点击一下鼠标就能进行的“浏览器到浏览器”(browser-to-browser)协作工具和基础设施的公司。

· 思科收购了Tail-f Systems,该公司是适用于传统和虚拟网络的多供应商网络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一个领先供应商,此次收购旨在加快思科的云虚拟化战略的实施,以提供能够提升客户应用和服务价值的软件。

· 思科业务投资事业部宣布,将在未来斥资1.5亿美元,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专注于几个前沿“主题”(next horizon “themes”),加快包括大数据和分析方法、物联网、互联移动、存储、硅、内容技术生态系统和印度创新在内的颠覆性技术市场的发展。

· 思科业务投资事业部宣布了“思科加拿大创新计划”(Cisco Canada Innovation Program),这是一项投资1.5亿加元来支持和加快加拿大创新的计划。

· 思科业务投资事业部宣布增加4000万美元投资,支持印度那些专注于独特创新、积极研发对新兴市场有用的产品和技术的初创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