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2014财年第三季度实现稳健业绩

思科2014财年第三季度实现稳健业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的市场和技术推动思科公司的回归增长计划。 第三季度销售额:115亿美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根据GAAP计算为0.42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0.51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6日

关键字: 思科 业绩增长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4年4月26日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15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2亿美元,合每股0.42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6亿美元,合每股0.51美元。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我对我们第三季度的表现感到满意。思科的业绩超过了我们上季度提供的指导数据,在回归增长方面显示出了明显的进步。整个团队都专注于推动思科大幅度地向前发展,我们对成为全球第一IT公司的长远目标充满信心。”

第三季度GAAP业绩

 

2014财年

第三季度

2013财年

第三季度

2013

第三季度相比

销售额

115亿美元

122亿美元

降低5.5%

净收入

22亿美元

25亿美元

降低12.0%

每股收益

0.42美元

0.46美元

降低8.7%

 

第三季度非GAAP业绩

 

2014财年

第三季度

2013财年

第三季度

2013

第三季度相比

净收入

26亿美元

27亿美元

降低3.2%

每股收益

0.51美元

0.51美元

持平

2014财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额为348亿美元,相比之下2013财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额为362亿美元。2014财年前九个月的净收入按GAAP标准计算为56亿美元或每股1.06美元,相比之下2013财年前九个月的相应数字为77亿美元或每股1.44美元。2014财年前九个月的非GAAP净收入为80亿美元或每股1.51美元,相比之下2013财年前九个月的相应数字为80亿美元或每股1.50美元。

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

  • 2014财年第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2亿美元;相比之下,2014财年第二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29亿美元,2013财年第三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1亿美元。
  • 截至2014财年第三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为505亿美元;相比之下,2014财年第二季度末为471亿美元,2013财年第四季度末为506亿美元。

红利和股票回购计划

  • 在2014财年第三季度,思科按照股票回购计划回购了大约9000万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2.24美元,总回购价格为20亿美元。截止2014年4月26日,思科自股票回购计划启动以来回购和收回了42亿股思科普通股,平均每股价格为20.56美元,总回购价格大约为869亿美元。截止2014年4月26日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量大约为101亿美元,没有终止日期。
  • 在2014财年第三季度,思科支付了每普通股0.19美元、总计9.74亿美元的现金红利(股息)。

“我们本季度执行情况很好,重点是实现卓越的运营,”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Frank Calderoni表示。“我们强势且稳定的现金流量体现了我们业务模式的价值。”

万物互联

  • 思科宣布将与多个合作伙伴携手,构建世界上最大的云网络——Intercloud。思科全球Intercloud是为实现“万物互联”而专门构建,将采用分布式的网络和安全架构,来支持高价值应用的承载,提供云数据实时分析能力和“近乎无限”的可扩展性,并确保完全遵从本地数据管理法规。
  • 思科和AGT International宣布达成“智慧城市全球战略联盟”,计划通过边缘分析和云技术显著改变城市管理和安保方式,实现对万物互联的承诺。
  • 思科选择多伦多作为全球四大“思科万物互联创新中心”(Cisco® Internet of Everything Innovation Centers)之一,并计划在今后十年为多伦多创新中心投资高达1亿美元。

下一代IT

  • 思科的“可视化网络产业发展调研报告”关于2013至2018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预测中指出,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在今后四年预计将增长近11倍,到2018年达到每年190艾字节(exabytes)。
  • 思科宣布与Fira de Barcelona 和 GSM协会(GSMA)合作成功地在于巴塞罗那会展中心(Fira Gran Via)举行的“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上提供了一个Wi-Fi网络,它是世界最大的电信级Wi-Fi网络之一,从而突显了Wi-Fi对于移动通信的不断增长的重要性。
  • 思科、AT&T、GE、IBM和英特尔宣布成立“产业互联网联盟”(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它是一个开放的会员制团体,致力于打破条块分割的技术壁垒,通过对物理世界和数字化世界的进一步整合来让人们能够更好地获得大数据。
  • 思科宣布推出“可托管威胁防御”(Managed Threat Defense)技术,它是一个托管的安全解决方案,采用实时的、预测性的分析方法,设计用来在客户广泛的网络上检测攻击和防范高级恶意软件。

创新

  • 思科通过推出“‘思科应用策略基础架构控制器’(APIC)企业模块”,延伸了其“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ACI)的技术范畴,将该模块延伸到了广域网(WAN)和接入网络。
  • 思科通过发布Cisco IOx继续践行其关于fog computing的愿景,该系统将网络边缘转变成一个分布式的计算基础设施,使相关应用系统能够利用已经接入到“物联网”(IoT)中的数十亿设备。
  • 思科发布了OpenAppID,使用户能够形成新的开放源应用识别功能,并将它们集成到其Snort引擎中。
  • 思科宣布了与CableLabs签订的一个协议,来为他们在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的一个新的“IPTV创新实验室”(IPTV Innovations Lab)提供核心基础设施和Videoscape组件,该实验室被设计用来为它的有线电视系统运营商会员提供进行IP视频测试的一个先进场所。

思科和索尼成为在“2014年美国广播电视及设备展览会”(NAB 2014)上公开演示现场提供全帧速率4K的60P内容的首批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