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将“弹性”引入接入网络 使其更具“云特性”

思科将“弹性”引入接入网络 使其更具“云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思科正将其“演进可编程网络”架构进一步推向接入网络,同时推出一系列经过精心设计的产品,其中包括光纤接入、以太网接入、TDM接入、管理工具以及虚拟化方案,旨在让接入网络更具“云特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5日

关键字: 思科 SDN 接入网络 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5日 编译:近期,思科正将其“演进可编程网络”架构进一步推向接入网络,同时推出一系列经过精心设计的产品,其中包括光纤接入、以太网接入、TDM接入、管理工具以及虚拟化方案,旨在让接入网络更具“云特性”。

思科将“弹性”引入接入网络 使其更具“云特性”

其光纤接入机制由ME 4600 GPON平台提供,每个插槽能够带来每秒120Gb交换能力,合计带宽总量高达每秒8.6Tb,并可以配备高达245个GPON端口或者768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归属于ASR 900系列的两套平台分别为面向宽带网络的TDM(902)与以太网(920)聚合模块。思科还准备了能够与MEF 2.0顺利对接的OAM(即操作、实施与管理)单元,也就是ME 1200,该方案彻底回避了SDN控制器配置这一老大难问题。

虽然也同期推出了硬件设备,但此次思科公司的着力重点无疑在于虚拟化与SDN。正如该公司服务供应商路由与交换业务市场推广经理Greg Smith在博文中所言,这一轮产品发布旨在“将弹性引入接入网络”。

之所以能够“彻底回避”网络虚拟化配置,是因此思科为远程接入节点带来了发现、自动配置、管理以及“配置修复”等一系列功能。新方案还能逆向上溯至核心网络,也就是说带宽分配应当以循序方式逐一完成;如果有新客户连接到接入网络当中,上行带宽容量将得到自动分配。

正如Smith所说,“思科Autonomic Access能够贯彻整套体系始终,从而将现有操作模式所采用的配置步骤减少了一半以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