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攻心为上 SDN厂商争夺市场首要突破点

攻心为上 SDN厂商争夺市场首要突破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软件定义网络是所有网络供应商产品策略的关键,但这并不意味着IT会买账,事实上,根据在美国的最新SDN调查显示,大多数供应商都未能清楚解释其软件定义网络计划。

来源:IT168 2014年5月10日

关键字: SDN 交换机 千兆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虽然软件定义网络是所有网络供应商产品策略的关键,但这并不意味着IT会买账,事实上,根据在美国的最新SDN调查显示,大多数供应商都未能清楚解 释其软件定义网络计划。该调查要求受访者通过1-5分评分机制来评价其与20家供应商的SDN战略的熟悉程度,5分意味着“非常熟悉”,除了思科得了 3.1分外,受访者普遍不熟悉供应商的SDN战略。

攻心为上 SDN厂商争夺市场首要突破点

▲SDN厂商争夺市场

该调查还询问受访者哪个供应商的战略最好地解决其企业的需求,大多数受访者(58%)表示,思科的SDN战略最符合其业务需求,这可能是因为思科的 市场领导地位以及思科愿意直接与客户沟通其愿景和产品计划造成,其他主要供应商(包括Arista、戴尔、惠普和瞻博网络)则占了16%,而小型SDN供 应商(例如Embrane、Midokura和Plexxi)勉强出现在这个列表中。

攻心为上 SDN厂商争夺市场首要突破点

▲思科SDN解决方案

有趣的是,思科正在试图进一步简化其SDN战略,通过捆绑和授权四个套件中的产品:Cisco ONE Essentials、Cisco ONE Foundational Elements、 Cisco ONE Advanced Application Services和Cisco ONE Advanced Security Services。

攻心为上 SDN厂商争夺市场首要突破点

▲供应商正在争夺市场和消费者心理份额

现在SDN市场的供应商正在争夺市场和消费者心理份额,高科技巨头和初创公司都在推出新的战略、架构和支持虚拟化和自动化的产品,如果你还没有了解这些供应商不同的战略、颠覆性的初创公司以及谁正在领导软件定义网络领域,你现在应该开始去了解。

这是因为与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性一样,SDN是一个宽泛的模糊的术语,它可以意味着从自动化配置管理到对网络流量、政策和服务的控制,这也导致出 现了不同的供应商战略和不同的功能。网络供应商想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满足其硬件和软件需求;很多人认为SDN只是完全软件控制的数据中心(运行 虚拟网络服务和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戴尔、惠普、IBM、思科、VMWare和甲骨文都属于这一类供应商,其他供应商(包括Citrix和 Midokura)则认为SDN是提供虚拟网络服务和应用程序的自然延伸。

企业仍然有时间来决定哪种愿景更适合其企业,但你等待评估的时间越长,你追赶其他企业所花的时间也会越长。还有一个关键点:当有人试图向你销售展示 新SDN技术,而没有关联到商业利益,你可以直接忽略,展示商业利益应该是每个供应商的重点。习惯使用传统系统的IT专业人员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因此, 供应商还必须证明他们符合既定的行业标准,“SDN本身具有很大的潜力,但它需要规范化,就像以太网和网络标准,”调查中的一名IT专业人士表示,“现在 SDN是最受欢迎的流行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