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纽约利用旧电话亭打造全美最大无线城市

纽约利用旧电话亭打造全美最大无线城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纽约市信息技术和电信局1日发布新闻通告说,计划将纽约市老旧的付费电话亭改造成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信息亭,由此将纽约市打造成美国最大的无线网络覆盖城市。

来源:51CTO 2014年5月10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美国纽约市信息技术和电信局1日发布新闻通告说,计划将纽约市老旧的付费电话亭改造成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信息亭,由此将纽约市打造成美国最大的无线网络覆盖城市。

纽约利用旧电话亭打造全美最大无线城市

这一方案计划将纽约市5大区街头老旧的付费电话亭改造成约1万个全天候使用的无线网络服务信息亭。新的信息亭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服务、正常的电话服务包括免费拨打911急救电话和311公共服务电话、给手机充电等服务,并将安装用于提供公共信息和商务交易的触屏。

纽约市信息技术和电信局目前面向所有信息通信技术公司征集信息亭具体的设计方案,被选中者将负责安装、操作和维护这些信息亭。通告说,设计方案应首先考虑公众使用的方便程度,并鼓励方案设计者多利用太阳能等独立能源。

通告说,信息亭将通过出售商业广告获得收益,计划在4年内全部改造完成。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说,通过利用和改造纽约老旧的电话亭,将极大增加宽带覆盖率,引进新的数字服务,并增加城市收入,而这一切全都不用花费纳税人的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