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全球SDN技术大会:互联网企业共议SDN应用落地

全球SDN技术大会:互联网企业共议SDN应用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及用户规模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面临计算资源支撑不足等问题。在SDN这一概念提出后,互联网企业毫无意外地成为最早接受这一理念并开始积极部署的群体之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9日

关键字: 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 SDN 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及用户规模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面临计算资源支撑不足等问题。在SDN这一概念提出后,互联网企业毫无意外地成为最早接受这一理念并开始积极部署的群体之一。早在2010年1月,Google便开始其SDN部署之路,及至2012年,谷歌全部的数据中心骨干连接已经都采用SDN架构,其网络利用率提升到95%。而在国内,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众多互联网巨头企业也多次强调SDN对其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性。

2014年5月20日-21日,即将在北京辽宁大厦举办的“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www.conference.cn/sdnt/2014)将邀请到来自全球众多互联网应用企业代表及云计算专家,围绕SDN技术在互联网的应用落地等议题,通过展示其SDN解决方案,现场解读其SDN应用部署及未来发展方向。

以下为部分演讲嘉宾介绍:

 全球SDN技术大会:互联网企业共议SDN应用落地

Omar Baldonado,Facebook网络系统经理,领导Facebook网络系统团队。该团队负责Facebook全球网络大型软件系统的控制和管理,并正在利用SDN技术对其进行扩展。在加入Facebook之前,Omar曾供职于Big Switch Networks,负责产品线管理。他领导团队研发推出了基于OpenFlow的软件和控制器。

全球SDN技术大会:互联网企业共议SDN应用落地

何泽坤,腾讯公司高级网络架构师,主导腾讯数据中心之间互联网络和腾讯与运营商互联网络的架构设计,对如何使用SDN构建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联网络有深入研究。

 全球SDN技术大会:互联网企业共议SDN应用落地

杜玉杰,OpenStack基金会董事, COSUG(中国的OpenStack用户组)的创始人之一。

 全球SDN技术大会:互联网企业共议SDN应用落地

亓亚烜,云杉科技联合创始人和CEO,清华大学博士,长期致力于SDN及OpenFlow技术的研究及产业化工作。

据悉,除了互联网企业外,“2014全球SDN技术大会”还将云集国内外众多SDN组织机构专家、全球知名厂商及运营商代表等,通过“测试、培训、演讲、展示”四个维度去诠释SDN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的“发展、融合、创新、应用”。届时,数百位参会嘉宾将融合OpenFlow、NFV、OpenDaylight等一系列全球最新、最流行SDN技术,多角度对SDN技术及应用进行交流和研讨,推进全球SDN产业发展。详情登录会议官网:www.conference.cn/sdnt/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