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360天机iOS版将推出 企业可自建专属“AppStore”

360天机iOS版将推出 企业可自建专属“AppSto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可以构建专属的iOS应用商店了。在5月8日举办的“360天机产品媒体沙龙”上,360向媒体展示了即将推出的360天机iOS版本。该版本除了具有安全防护、远程管理、阅后即焚等功能外,还能够帮企业建设专属的iOS应用商店。

作者:蒋菁 来源:支点网 2014年5月9日

关键字: 360 天机 iOS 安卓 BYOD MDM 企业 网络管理 企业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9日 综合消息:企业可以构建专属的iOS应用商店了。在5月8日举办的“360天机产品媒体沙龙”上,360向媒体展示了即将推出的360天机iOS版本。该版本除了具有安全防护、远程管理、阅后即焚等功能外,还能够帮企业建设专属的iOS应用商店,让员工的iPhone、iPad安装定制化的App应用,以满足企业个性化办公和业务需求。

由于保密性及使用规模的原因,很多针对企业或特殊业务开发的App应用不能在苹果Store商店下载到,需要通过繁琐手段才可以使用这些非公开的App应用。然而通过360天机iOS版,企业可以直接构建自己的iOS商店,将各类定制化的App应用下发到企业内部,员工的iPhone、iPad均可直接下载安装,良好地满足企业移动办公和个性化业务需要。


360天机iOS版

360天机产品负责人苏云琳表示,iPhone、iPad已成为移动办公主流,同时企业和员工也面临数据泄露、设备丢失以及iOS办公应用缺乏等问题,360天机iOS版本即是针对以上需求设计开发。

她进一步介绍,360天机iOS版提供MDM(设备管理)、MCM(内容管理)、MAM(应用管理)等功能。并且,为了保障企业的消息通知安全,天机iOS版率先引入了阅后即焚功能。“员工移动终端在阅读完企业下发的内部通知后,天机会立即自动销毁该内容,能有效防止机密信息外泄”。

据了解,360天机iOS版由管理中心和App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天机管理中心可以安装企业PC或服务器上,对网内被保护的iOS设备进行安全策略制定、App应用上传下发、内部消息通知、资产统计等集中管理。甚至在员工移动终端不慎丢失后,企业网管也可以远程擦除天机App内的企业数据,以保证机密信息不泄露。天机App主要安装到员工iPhone、IPad等移动终端上。

专家表示, 集MDM、MCM、MAM三大功能与一体的360天机,将给国内单一的MDM移动办公产品带来巨大冲击。可以预见,以360天机为代表的全功能解决方案产品将成为未来BYOD安全的主导。

目前,360天机iOS版已经开始内测。有兴趣的企业和朋友,可以登陆天机产品官网(tianji.360.cn)申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