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思科 IOS 和 NX-OS 软件

思科 IOS 和 NX-OS 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新推出的网络软件产品、工具和技术可以在 IOS 至 NX-OS 各操作系统之间提供灵活性、新的 API 库并落实功能的一致性。充分运用这些新品进行创新和开发,能够对思科各款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等设备进行更出色的控制、自动化处理及扩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26日

关键字: 思科 iOS NX-OS 软件 网络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26日 综合消息:思科新推出的网络软件产品、工具和技术可以在 IOS 至 NX-OS 各操作系统之间提供灵活性、新的 API 库并落实功能的一致性。充分运用这些新品进行创新和开发,能够对思科各款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等设备进行更出色的控制、自动化处理及扩展。

功能一致,可用性更高。

在思科 IOS、IOS-XR 和 NX-OS 等各平台之间实现组件模块化和功能一致性,是思科新产品及服务的核心理念。这些产品及服务不但能共享软件并维护功能一致性,而且支持重复使用代码和组件 等,因此有助于企业、网络及团队提升任务的自动化处理速度,并且使其在开发新的服务或应用时能更加轻松便捷。

您的网络您做主。请看精妙工具包。

onePK(单平台套件)是思科新推出的简单易用的开发套件,它通过一个抽象层将思科各种路由器和交换机上的 IOS、IOS-XR 和 NX-OS 的强大功能结合起来。借助 onePK 可以:

  • 开发新的应用和服务,或提升现有的应用和业务。
  • 协调、管理、自动化处理、控制和扩展当前的应用和服务。
  • 通过 API 将网络数据扩展至新的平台层。
  • onePK 将提供限量试用版,不久即将面向早期使用者开放。

语言随意,工具任选

onePK 中内置新的 API 集,可让您访问在思科各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等设备之间始终表现如一的功能。针对您的喜好或正在处理的项目使用最恰当的语言和工具。将企业所需的数据从 网络扩展至新的抽象层,从而提升可用性和灵活性,让企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发各种应用和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