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Cisco Live 2014:与思科共赢Intercloud云创新

Cisco Live 2014:与思科共赢Intercloud云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思科在旧金山举办的Live大会上宣布其全新云服务正在快速赢得全球市场的支持,同时推出新的云合作伙伴与客户,发布了更新的云服务产品系列,并公布了主要云部门领导团队的任命。

来源:SP睿商在线 2014年5月26日

关键字: 思科 InterCloud 互联云 Cisco Live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26日 综合消息:日前,思科在旧金山举办的Live大会上宣布其全新云服务正在快速赢得全球市场的支持,同时推出新的云合作伙伴与客户,发布了更新的云服务产品系列,并公布了主要云部门领导团队的任命。

CiscoLive2014:与思科共赢Intercloud云创新

今年三月,思科宣布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全球最大的全球Intercloud,以便为客户提供一个分布于全球的高度安全的云平台,满足万物互联所带来的强劲 需求。此次所发布的新闻,则是针对此计划的进一步信息更新。思科的开放式Intercloud专为高价值应用工作负载而设计,具备实时分析能力和“近乎无 限”的可扩展性,能够支持在本地托管数据和在本地提供服务,从而确保满足数据管理要求。思科云所具备的独特混合云功能构建于思科以应用为中心的基础设施 (ACI)和思科Intercloud 交换矩阵技术之上。

据了解,思科宣布其云渠道合作伙伴数量已达到175家,其中包括CDWGTRI。这两家合作伙伴现经过认证,获得管理和经销思科云服务的资质。

在此次峰会上,作为思科Intercloud合作伙伴,Dimension Data和思科将扩展其23年的紧密合作关系,加速并简化混 合云在全球的采用。思科将使用Dimension Data的托管云平台与SaaS解决方案,向客户和经销商提供一整套中端市场云服务。Dimension Data和思科将携手提供一款包含思科技术和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解决方案,其中包括Microsoft SQL Server和SharePoint等应用。业经思科验证的联合品牌解决方案将由思科通过其渠道合作伙伴社区进行销售。Dimension Data的全球云服务通过位于全球的10个数据中心提供,公司计划到2014年9月进一步扩展到13个数据中心,同时,Dimension Data将演进其托管云平台,以采用思科ACI和Intercloud Fabric等思科云架构构建模块。

同时,VCE也宣布将在Vblock Systems中集成思科的Intercloud Fabric。通过引入思科的Intercloud工作负载迁移功能,VCE Vblock Systems将能够支持客户快速、无缝、安全地管理其私有、混合和公共云环境。这一集成将使得客户能够采用一致的网络和安全策略,集中管理异构环境中的云工作负载,并根据业务需求不断优化管理效率。

在混合云合作上,NetApp宣布计划将其行业领先的数据管理技术与思科的Intercloud技术相集成,以支持在云间轻松实现安全的 互操作性,并加速混合云在双方共有客户中的采用。NetApp和思科还将在FlexPod路线图中纳入思科Intercloud Fabric。通过在不同的工作负载位置提供一致的控制功能,FlexPod将能够支持客户通过部署私有云,获得公共云计算的颠覆性优势。此 外,NetApp将继续在其广泛的产品组合中,将其集群模式Data ONTAP技术与思科Intercloud Fabric和思科ACI策略控制能力相集成,以集中和简化支持云的应用工作负载的数据管理和数据移动工作。

峰会进一步获悉,在强化软件平台合作中,埃森哲已获得Cisco Intelligent Automation for Cloud(IAC)软件许可,可以将其用作埃森哲云平台(ACP)的组件。ACP是埃森哲的云管理平台,用于为客户提供增值云服务。Cisco IAC将成为下一版埃森哲云平台(ACP)和其他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公共云服务的云管理和协调软件。Cisco IAC具备强大的服务目录和协调功能,正是这些优势使其成功赢得埃森哲的青睐,成为ACP的首选云管理软件。

另外,Johnson Controls 成为思科云的首选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通过使用模块化的计算、通信、安全、电源 和冷却组件,建设新数据中心的时间将可以缩短一半,这将使思科云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快速部署“Intercloud就绪”的计算功能。Johnson Controls还将为思科云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管理和远程监控数据中心设施的能力。Johnson Controls是一家多行业公司和设施建设与管理的行业领导者,为位于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个数据中心提供了设施管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