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Rob Lloyd:‘混合云’战略才是思科实现目标的不二选择

思科Rob Lloyd:‘混合云’战略才是思科实现目标的不二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正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斥资十亿美元,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完全由思科独家打造的云计算服务。思科希望利用其自主持有的“全球互联云”方案进军云市场,并打算通过这笔巨款建立起庞大的数据中心体系、从而运行这项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云技术 互联云 物联网 混合云 美元 斥资 云计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5日 编译:思科正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斥资十亿美元,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完全由思科独家打造的云计算服务。

思科希望利用其自主持有的“全球互联云”方案进军云市场,并打算通过这笔巨款建立起庞大的数据中心体系、从而运行这项服务。

与Amazon等厂商提供的云产品不同,思科的想法是将大型企业及政府机关囊括到其服务方案的客户群体当中。这些服务属于混合云体系的组成部分,因此面向的受众并不包括那些不打算建立自有基础设施的小型新兴企业。

思科斥资十亿美元 打造云计算巨兽

思科公司开发及销售事务总裁Rob Lloyd

思科公司开发及销售事务总裁Rob Lloyd在一篇博文中指出,“为了能让整套生态系统在速度、规模以及全球化程度等方面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公司意识到‘混合云’战略才是实现目标的不二选择。”

Rob Lloyd进一步指出,“面对这一巨大挑战,客户及合作伙伴已经向思科提出申请、要求我们作出进一步努力。我们也从中发现了令人振奋的发展机遇,足以支撑我们为市场带来远超任何其它云服务供应商的卓越产品。”

思科还计划向电信运营商出售其云服务版本,旨在帮助这部分客户以此为基础向其它企业出售互联网服务、并借此将相关企业客户归拢到思科的“互联云项目”中来。

在思科的云服务早期客户以及互联云合作伙伴名单当中,我们看到了Telstra、Canopy、Ingram Micro以及Logicalis Group等企业的身影。

Lloyd解释道,“我们的云方案将成为全球首例真正开放的混合云。思科互联云将由业界领先的思科云技术打造,并利用OpenStack构建起以开放标准为基础的全球基础设施。我们将支持任何类型的工作负载、各种虚拟机管理程序并允许用户与其它任何云进行互操作。”

Lloyd指出,“而且这也是一套真正为物联网打造的云方案,具备面向数十亿连接、上万亿事件的巨大扩展能力,并通过支持实时分析帮助客户通过用户、进程、数据以及传感装置连接汇总出自身需要的结果。”

通过对思科公司安全事务高管Chris Young的采访,我们也确切感受到了思科全力冲击物联网浪潮的决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