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三千合作伙伴齐聚2014华为中国区合作伙伴大会 携手改变未来成就梦想

三千合作伙伴齐聚2014华为中国区合作伙伴大会 携手改变未来成就梦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于3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隆重召开“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吸引了三千多名渠道精英参加。在会上华为发布了2014年的渠道政策,分享华为在产品和市场领域的进展, 研讨大数据等产业热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25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中国 ICT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25日 综合消息:华为于3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隆重召开“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改变未来 成就梦想——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吸引了三千多名渠道精英参加。在会上华为发布了2014年的渠道政策,分享华为在产品和市场领域的进展, 研讨大数据等产业热点;合作伙伴纷纷分享与华为合作的经验,讨论与华为携手改变未来,成就梦想。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向广大嘉宾致欢迎辞:”企业业务是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增长点,三年来企业业务中国区快速成长,2013年新增收入同比增长达46%。在自身组织快速发展的同时,长期坚持“被集成”战略,持续构建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生态环境,赢得了产业链上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信任,合作伙伴队伍日趋壮大,目前企业业务中国区认证渠道已超过1500家,总代、核心一代,尤其是SI/ISV迅速成长,渠道收入占比超80%。如今的企业业务中国区,已经总结出了一套适应中国企业市场的方法,改变未来已经开始!”

马悦说:“成为中国政企行业ICT市场领导者,是企业业务中国区的战略目标,未来三年,我们将紧紧围绕这个核心诉求开展工作,加强品牌营销,深耕渠道,聚焦核心产品, 抓住市场机会,优化内部架构。再次强调,“以客户为中心”是深入血液的企业文化,对合作伙伴们给我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设性的意见,我们会继续专项改进,层层落实,成为大家的最佳合作伙伴!”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开幕

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说:“如今的企业业务中国区,已经总结出了一套适应中国企业市场的方法,改变未来已经开始!“

中国区企业业务渠道部部长沈素荣阐述了2014年华为中国区合作伙伴计划,对2014年渠道工作策略、目标、政策做了详细的规划和解读。2014年的合作伙伴计划,紧紧围绕如何支撑合作伙伴跨越式发展而设计:加大激励、加强品牌;强化赋能、简化流程;推行融资、推进秩序2014年,华为中国区预算激励返点金额翻番;同时新增各类及时激励30多种,金额2亿多元。预期完成合作伙伴售前售后认证8000多人次。预算品牌投入2.5亿,同比增长120%,品牌辐射向二三线城市倾斜。进一步扩大融资规模,预期落地融资金额30亿,支撑合作伙伴做大做强。沈素荣说:“我们希望通过2013、2014两年的努力,能在总体扩大合作伙伴规模的同时,也基本形成华为核心价值伙伴团队。”

“创新“和”领先“是华为企业业务的宗旨, 经过不懈努力,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市场中确立了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胡忠华为介绍了华为领先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分享了农行、央视、国家电网、克拉玛依智慧医疗等案例。华为承建农行一级网,并用一套物理网承载生产和办公两张网,农行全网采用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CE12800。央视在媒资解决案采用了华为存储产品,继而在创新大数据存储领域又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国家电网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了华为智真视频会议系统,基于华为自主芯片提供高性能标准化平台,兼容现有90%终端,并且非常易用。华为基于视讯系统为克拉玛依市打造远程医疗平台,使得北疆人民足不出疆即可得到内地大城市专家医师指导和治疗,提高健康保障。胡忠华说:“依托云-管-端的产品架构,华为在数据中心、移动办公和智慧城市方面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践积累,我们愿意和合作伙伴在被集成的战略下,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ICT的发展日新月异,ICT的创新、合作、融合需要在服务进行落地,这将对服务提出更多的诉求、更大的挑战,服务转型势在必行。企业业务中国区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孙茂录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为“大服务 大机会 大未来”的蓝图。他说:“2018年企业业务中国区收入将超过300亿,其中服务占比将达到1/4~1/3。 我们将持续建设围绕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大服务”体系,以客户需求为先导,服务能力为基础,构建与合作伙伴为一体的大服务赢利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